首頁>新學期作文500字

新學期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學期的願望作文500字


  9月3日,終於到開學的那一天了。

  今天我去學校的時候,發現老師。同學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把自己的辦公室,課室打掃的一塵不染。

  還記得去年我在四【2】班讀書時我只是個新來的插班生,人生地不熟。剛開始學校時,覺得老師很嚴格,凶。可是慢慢的,我認識了幾個朋友。去了補課,在補課里,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也慢慢的認識了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上課非常嚴格,臉上沒有一絲的笑容,老師教我們非常細心。可是下課時,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對我們可好啦!我的語文老師和數學,英語老師都不同。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語文老師都會笑,雖然語文老師笑,但是上課也很細心。

  原來我在四【2】班,五年級就五【2】班,和朋友好好的,但是校長突然說要分班,結果我只和我的一位好朋友在同一個班五【1】班,其他同學都分到其它班去了。

  我剛分到一個陌生的班級,誰都不認識,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做好朋友,好好的相處。數學老師:馬老師,語文老師:周老師,英語老師:楊老師。雖然我們不熟悉,但是慢慢的就不會了。我希望所有的老師都喜歡我,我以前的學校是【瑤布小學】那裡有很多老師到喜歡我。包括我四【2】班的三課目的老師也喜歡我。

  馬老師,周老師,楊老師,我古惠珠一定會讓你們喜歡上我的。我說到做到。

  五年級:古惠珠


2、新學期新打算作文500字


一個漫長的暑假馬上就要過去了。在這個新的學期里,努力並且儘快的容入這個大集體之中。和同學們一起來探討知識的海洋。積極的參加課外活動,爭取為班級爭光。做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學習計劃: 

1. 每天早上6:3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2遍,聽30分鐘英語,訓練自己的聽力,7:10從家出發。 

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 

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 

4. 寫完作業后,複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第二天上課的內容。 

5. 對於副課每學完一課後,要用心去作自己買的課外習題書,作的時候要做到不抄答案,不看書,憑藉自己所學的去做。如果遇到不會的題,也不能馬上看答案或看書,要等到全部做完后,再去找答案,並及時背過。 

6. 對於主課及數學、語文、英語和科學,每學完一單元或一課時,要對老是所講的重要部分進行進一步的加深理解和鞏固,並要做練習題,寫時仍不能抄答案,寫完后可交老師批改或對照答案,找出錯誤及時糾正。 

7. 遇到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或問同學,弄明白。 

8. 每天晚上看30分鐘的課外書。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加油!

3、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時間好似飛箭,轉眼間,寒假和我們告別了。我們以一個嶄新的面貌,迎接六年級下學期的學習階段,開始了一段新的學習。它給了餓哦門新的目標。我要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百尺竿頭,更近一步。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 

  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會更加地努力,我們面臨小學升初中的嚴峻挑戰。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對待語文、數學、英語這三科,在學習上,我們不能鬆懈。我會用收到的壓歲錢賣一些作文書,多看看這些書,能夠大大地提高我們的語文水平,鍛煉我們的寫作與閱讀水平。但是,這樣還是原遠不夠的。我們還得多多留心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觀察能夠使我對世界有更多的認識,能夠增長我們的寫作題材。我還要練一手好字,這對我將來高考的成績有幫助,改高考試卷的老師最先看的就是你的字和你作文的篇幅,其次看的才是內容。 

  我的英語還須加把油。在這個學期,我一定要用我的學習機學會音標,我不期望我的英語成績是優還是良,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在這個學期自學把音標學好,會寫幾個單詞。這樣的話,對我來說已經不錯了。 

  最後,我希望我們的數學老師能夠改正罵我們“你們一個個五十七頭豬誒”“你這個草包”的習慣。 

  我希望我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更上一層樓,微笑着面隊美好的生活。

4、新學期,我的新打算作文500字


  隨着2月16日的到來,隨着戀戀不捨的情緒,我告別了快樂的寒假,迎來了新的學期。冬雪,在路旁靜靜地融化,我默默地想着這個學期,我的打算。

  在昏暗的燈下,我托着腮,想着我的打算。首先,我要抓住一切學習的機會,不再抱怨煩人的補習班不停地介紹課門,不停地取錢了。我要好好聽課,讓大量的知識儲存在我的腦子裡。呃,我這頭小懶豬還要改掉賴床的臭毛病,對了對了,可憐的我還要與遊戲絕交,跟電視拜拜了。可是,我卻可以和另一個朋友接觸更密了,它是何許人也?嘿嘿,它就是我的書盆友啦!我要為最後的衝刺加油呢!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數學趕上去哩!每每當我看見試卷上的95分啦,94分啦,92分啦,就會浮起一種對自己的粗心而感到失望。所以啦,我要加油啊!還要把作業上的錯題都抄一遍,記一遍。我的作文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的,這都是書盆友的教導啊!我一定要多看書,多寫作,讓我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層樓。我呢,是一個瘦瘦的女孩,這一瘦不要緊,可我矮啊。唉唉,都怪我不運動呢,新學期了,我要多做運動,快快長高!加油吧!劉鈺!我還要抓住時間!回味風風雨雨的十一年,我都是稀里糊塗地過了。沒有抓緊時間學習。一想起來,一股惋惜之情不知不覺地縈繞在我身旁……

  我整了整衣領,面帶微笑地走進校園,加油吧!劉鈺!你一定可以考上九江一中的!

  六年級:劉鈺


5、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江西省南昌市 上海路新村小學五(3)班 肖媛媛



  我上5年級了,我想,新學期有什麼事干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一個好點子。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如規定晚上看半小時的看書時間吧!現在馬上要畢業了,得抓緊學習,才能考上我夢寐以求的清華大學。以前上課我不愛積極舉手發言,現在這麼大了,如果再不發言的話,那我還怎麼去考大學啊!而且上課是不要和同學講話、做小動作,下課了,有很多時間可以玩、講話的。晚上要早睡,早上要早起,上學不遲到。這是最基本的了。一周之內,只玩一次電腦。2周才能花一點點錢,買一些學習的用品。

  今天,我買了一些書皮,記得從前我的書皮一個學期就弄的破破爛爛的,本來一個好好的書皮,被我糟蹋成那樣,都是我把書皮硬塞在書包里,還好有書皮保護書,書沒折好多,可是書皮……唉!所以我下定決心,保護好書皮,這樣就不會再破破爛爛的了。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把看了的書放在箱子里,讓它做個美夢,就算過了一、兩年也不去看一下,倒是去看電視或者看新買的書,真是喜新厭舊啊!但是現在我要改了,讀地越多,知識就越多嘛!

  這是我對新學期的計劃,嘿嘿!


6、新學期的開始作文500字


從今天開始,我便成為一名初一的學生了。在以後的三年裡,我會面臨幸福的學習生活,也將面對着新的挑戰。 

  隨着新學期的到來,假期的臃懶也一掃而光,容光煥發的臉龐取代了充滿睡意的眼神,一切從頭開始。新的課桌,新的教室,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更重要的,是要擁有新的學習狀態。在小學時代的休閑與娛樂已經不再存在了,取之以代的是刻苦努力的學習,深入的思考,才換來的優異成績。 

  新學期開始了,我要給自己定個學習計劃,以便激勵我的學習,為我時時刻刻敲響警鐘。首先,在這三年裡,每堂課都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不搗亂,不走神。 

  2.為自己定一個很高的目標,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向上,蓬勃發展,努力學習,刻苦鑽研,爭取實現自己遠大的目標。 

  3.擠時間:每天早晨早早起床,抓緊時間洗漱,然後讀書或是練習背誦,提高自己的閱讀水平或提高自己的背誦能力,在課堂上背誦一些其他科的知識也十分容易,可以節省出很多時間來,用來看書或學習別的知識,這樣可以學到別人學不到的東西,增長知識。 

  4.注意身體。每到周末,都要及時抽出時間來去鍛煉身體,要增強體質,練出健康的體魄。 

  這就是我的計劃,我既然說了就要做到,要按照我的計劃去做,就會成功,考上理想的大學,找到理想的工作,圓了我的夢想!

7、新學期的新感悟作文500字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這正意味着知識的大門又再次敞開了,等着我去採集。雖然在這途中會有很多坷坷絆絆,但這隻能說明成功在考驗你,磨鍊你。是啊!沒有挫折哪來的成功;沒有付出努力,怎麼會有收穫呢?

  新的學期,新的開端,這又是一個新的開始。開學第一天,我彷彿穿越了,因為我看到了那個剛踏入初中大門的我;那個剛踏進學校園東南西北都搞不清的我。現在我看到了那麼多我的倒影,現在回首發現自己當時有多麼幼稚,無知,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非常可笑。是啊!一年前的我就是那麼無知,那麼天真。

  在這一年後的我似乎有些懂事了。我來到了一個新的教室,可惜的是比原來的教室小了將近三分之一。雖然教室是擁擠的,但我們的歡樂天地卻是無限的。來到新的教室,看舊的同學,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教室雖然那麼陳舊,但我們的朝氣早已渲染了它。大家的熱情,活潑,爽朗這一點也沒有變,只是有些變得特別帥,有些變得特別漂亮,大家都很魅力十足。

  現在,我踏進了我人生的第一個中高期,我應該更努力,更勤奮。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去迎接挑戰。

  雖然,我現在的知識並不是很豐富,但,知識的海洋是廣闊的,無際的。我想我會慢慢親近它的。加油!

  初二:採用我的准沒錯


8、新學期見聞作文500字


   新學期的見聞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轉眼間迎來了新的學期。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陽光更加明媚了,天空

更加蔚藍了,我背着書包迎着朝陽蹦蹦跳跳的來到小

別一段的母校,走進校園一切都是那麼熟悉。老師是

那樣可親可敬,同學是那樣活潑可愛。

   新學期的校園到處可以聽到師生之間的問候聲。

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這一處女生們在談笑

風聲,那一處男生們在嬉戲玩耍。轉眼間,我們又上

課了,朗朗的讀書聲在校園上空回蕩。

  一個假期未見的校園、老師、同學都令我倍感親

切。我站在操場中央,向四周環視,花花草草好像向

我招手。我把假期里的見聞,一一向我的同學訴說,

更令我高興的是:我們換了一位漂亮的語文課老師—龐

老師。

   我愛校園,我愛老師,更愛我的同學。


9、新學期,新開始作文500字


耶!新學期開始了,真棒! 

  早晨,背着書包走進我熟悉的校園,看着親愛的同學們,聞着花草樹木醞釀了許久的清香,真是沁人心脾呀!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了“忘我”的真正含義了! 

  漫步一會兒,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教室了。雖然教室兩個月沒有打掃,布滿了許多灰塵,但是對於我們這些愛學習的好學生(呵呵)來說,能做在教室里學習,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誇張了)不是嗎? 

  正式上課的時間到了,同學們都各就各位,認真的等待着老師到到來。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說實話,平時我一點兒也不喜歡語文課,但是今天不知是怎麼一回事,看着語文老師特別可親,語文課也上的十分的有勁和輕鬆,並把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清清楚楚的記在腦子裡。對待以前對我不有好的同學們的態度也明顯好了許多呢! 

  我才發現,這是一個多麼好的開始,所以的事情全都變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變好了!現在,對我來說,這彷彿就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校園,全新的老師和同學們。在這麼樣的全新中,我也要努力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用我的毅力改變我對語文的態度,用我的寬容去感化身邊所有的人。 

  下定決心吧,去用另一個全新的你來面對這個全新的世界吧,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創造奇迹的!別忘了,新學期,新開始!

10、展望新學期作文500字


當我們還沉浸在新年的歡慶中時,春天已攜着一個新的學期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 

  經過初一上學期的過渡,我已經漸漸適應了中學生活的緊張,也學會了怎樣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怎樣調整自己的學習時間,這樣,相信在下學期的征途中,我一定可以超越自己。 

  初一下期,是中學里相對較輕鬆的一個學期。在某個晚上,或許初三的學長學姐們還在燈光下與那些堆成了“小山”的作業抗爭着,而我們卻早已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初一下期,同樣也是一個緊張的學期。雖然已經有了上期的經驗和總結,但下期的任務還會繼續加重,進度也會繼續加快,如果不好好把握時間和效率,也許你稍不留神就會趕不上進度,而這樣的話,你的任務就會像是下雨天背稻草,越來越重。所以,在初一的下學期,我們可是一點也不能疏忽。 

  初一下期,有點輕鬆,也有點緊張,同時,還帶些快樂。初一下期的任務雖然在不斷地加重,但只要我們在課堂上專心積極,在家裡按時完成作業,有計劃的複習舊課及預習新課。這樣,在課間,我們還是可以盡情地玩耍,盡情地歡笑。 

  初一下期,就像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雖然我們還未踏進它的殿堂,但我相信,初一下期的生活一定會很精彩。

11、新學期的打算作文500字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和新的希望。在上個學期里,取得了不是很好的成績,在這個學期里,我們將要更加發憤學習,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對我們做的奉獻和父母對我們的關愛。 

  新學期里,我們要做得比上學期還要好。 

  首先我們得要每天早上來不玩耍,然後認真讀、背課文。 

  第二,課間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等作業做好后,才出去玩,而且作業本上的字也要寫得清楚、整齊。 

  第三、上課時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要人在教室里,心卻好像在外面飛一樣。 

  第四,有不懂的問題要及時提出來請教老師或和同學討論。 

  第五,放學回家,先要完成家庭作業,然後再把這一天學過的知識複習一遍。 

  第六,在其他老師上課時,不能好像班主任老師在就不聽話。 

  第七,老師不在時要做得與老師在一個樣,甚至還要更好。 

  第八,課間文明休息,不吵不鬧,不要把教室弄得灰塵滿天飛。 

  第九,在假期間作業做好后要多看點課外書。 

  第十,主動搞好衛生,學生標誌要配帶整齊。 

  有了這十條新學期的打算,我們的成績才會越來越好。這樣,老師對我們所花的心血就不會白費,我們就不會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12、新學期新打算作文500字


  開學了!現在的我已是富春五小的一位畢業生了。回想這五年半時光,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酸楚,如今,我上六年級畢業班了,再過一學期便要離開我的母校了,那麼在最後一學期中,我該如何去度過呢?

  想要成為五小的一位的畢業生,到底該怎麼做?在學校中,應該遵守學校的校紀校規;在班級里,應該記住老師的學習要求;在校外,更要記住我是五小的畢業生!我們都有着遠大的志向,可這,是要靠平時點點滴滴的努力換取來的!如今,我們更要把握好屬於我們的分分秒秒,去學習,去探索!上課,我們應舉手發言,及時完成和上交作業,作業既要有質量又要有速度。下課,我們要做一些文明而有益的運動。在上下樓行走時,路隊要安靜整齊。只有我們都做好了,只有大家都齊心協力,我們這個班才會越來越好!

  對於這些,我自身還有許多毛病要改,比如,在取得好成績時,我會驕傲自滿,這也使我在下一回考試中退步許多。有一句話叫: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當然在失敗時,也不能灰心喪氣哦!另外,上課時,我也不能隨口聊幾句天,偷偷做幾下小動作,或開開小差,這也使得我常常跟第一名失之交臂。

  總而言之,我還有許多毛病需要改正,我應該用優異的成績去報答我的母校,我的恩師和我的親人。加油!在這最後一學期里,衝刺吧!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13、新學期新打算作文500字


  一個暑假時間過得真快,假期的時間隨着時光的流逝,匆匆掠過.成為了我美好的回憶.

  一個嶄新的學期又來到了,從現在開始,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應該比以前變得更加成熟,而又更加地聽話,懂事了才對.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

  在新的一學期里,我換了新的學習環境,又重新認識了一群新同學,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周圍的一切事物都是新鮮的.所以,我更要以一個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學期的生活,去努力地適應這個新的環境.在新學期里,我打算與同學們搞好關係,在學習上或者生活上,遇到困難可以互相幫助.沒事的時候,也可以在一起討論討論學習上的事.在學習上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互相交流交流 。

  

  我還要好好學習,每次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下課認真地完成老師交待的作業.遵守課堂紀律,上課認真聽講,下課不與同學打鬧.沒事的事候可以多看一些有意義的書籍,來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我還要從一些小事情上做起,比如:不遲到早退,每天都佩帶紅領巾,認真打掃衛生等等.我一定要讓老師和同學們越來越來喜歡我

  不僅如此,在家裡也應該一樣.在家裡,可以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不能因為一件小事就跟爸爸媽媽發脾氣......

  我一定會拿出一個新的精神面貌去履行我的承諾.我一定要讓所有人都對我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