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女孩700字作文

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這麼一個女孩,她為了讓自己有所改變,不計後果地將留了3年的長發剪短,但事後總是不住地惋惜。每當父母提起這件事,她只好吐吐舌頭,乾笑着矇混過關。

  那個女孩啊,她可是個多重性格。

  偶拾得一朵落花,她會捧在手中細細端詳,她會想到這朵花曾經有過怎樣的命運。可能花兒剛剛綻開笑顏,開始新的生活,就歷經了一場風雨,雖然倔強地反抗了,但仍然無濟於事,被殘忍地打落下來。然後,靜靜地卧在那兒,那麼安靜。這樣想着,女孩的眼中多了幾份傷感。

  她會慢慢地俯下身,將落花放回原處,讓它有一個歸宿。可是,女孩的腳步也變得沉重了,她會想,生命的意義該如何實現。

  這樣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其實卻有你意想不到的一面。

  和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她就暴露出本性了。兩個女孩坐在電影院中,播放的正是激烈的打鬥場面,女孩的朋友嚇得不敢看,拿包包擋住視線。而她呢?全神貫注地盯着大屏幕,眼睛都不眨一下,生怕錯過了某個精彩的細節。從電影院出來,她的腦海里還回放着剛才的畫面,還不時嘆下氣,覺得不過癮。

  朋友無奈地拍拍她“你到底是不是個女孩啊?怎麼一點兒都不害怕?”這時女孩一定是用動漫中委員長的笑聲來回答朋友,絲毫不介意她們還在人來車往的街道上。

  那個女孩雖然有着多重性格,可是有一點,她絕不會變。那就是對文學的熱情。

  閑暇的時候,她喜歡讀各種各樣的文學作品,久而久之,她不僅僅滿足於閱讀,而是拿起“武器”自己“戰鬥”。每每欣賞着自己的作品,那時的她眼睛亮亮的,笑容蕩漾在嘴角。心底彷彿有一股甘泉瀠繞,激勵她為自己想做的事而奮鬥。

  其實,那個女孩就是我,一個短頭髮,多重性格,熱愛文學的女孩。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橋華學校初一:韓卓琦



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