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個女孩500字作文

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個很愛自欺欺人的女孩。 

  一張清爽的鵝蛋臉,一頭柔順的直發。高挺的鼻樑,粉玫色的唇瓣,精緻的單眼皮搭配着纖長的眼睫,微斂住深褐色的眼眸,閃爍着快樂的光芒,但光芒的深處,是一股濃到化不開的孤寂。 

  那個女孩,看似堅強,堅強到讓人心痛。即便是被剪刀硬生生地剪下一塊皮,也一聲不吭,只是不聲不響地抹上藥,繼續做自己的事情。遇到感動的事,也無動於衷,似乎連眼眶都沒紅過,但沒有人時,她卻感動到淚流滿面。 

  所以,她似不彎的翠竹,堅韌不拔,但內心卻隱藏着一種空洞的孤獨和寂寞。 

  那個女孩,看似快樂,快樂到讓人羨慕。即便是跑她不擅長的幾千米的長跑,累得喘不了氣,她雖喊累,卻仍然是笑嘻嘻的。被人們打罵,她還是委屈過後立馬就笑嘻嘻起來,似乎剛剛的委屈並不存在,但安靜時,她卻躲在被窩裡偷偷流淚。 

  所以,她似喜寒的白梅,一身傲骨,卻無人陪伴,只好把真的自己偽裝起來。 

  或許是受過太多人的欺騙和傷害,她不相信任何人,把自己完完全全地封閉起來,似乎是被一團水包裹着,不能管外界的任何事情。 

  或許她是冰冷無情的,但,那種讓她淚流滿面的感動是哪裡來的?如果她有情,為什麼卻不愛任何人,只愛自己,還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不知道,她是我看不懂的人。 

  其實, 

  那個女孩, 

  就是我。

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