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個女孩500字作文

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個小女孩今年十歲,圓圓的臉,臉上有兩顆又大又黑的眼睛,眼睛下面有個尖尖的鼻子,還有一個小嘴巴。那個女孩還有四大愛好呢!不信,我就先給你們講一講: 

  琴 

  她愛好琴,她心情不好就和琴彈(談)心。她一會兒彈彈(談談)《車尼兒599》,一會兒彈彈(談談)《聖誕老人》還會彈彈(談談)一些要考級的曲子。琴就是她的好友之一。 

  棋 

  她愛好下象棋、跳棋和五子棋。其中,她最愛下象棋了。她下贏教她的老爸老媽,還贏得了全英德小學象棋比賽第五名。嘿,她厲害吧! 

  書 

  她非常愛看書,一看就是幾個鐘頭。她看書會看入迷,簡直廢寢忘食,媽媽叫她都沒聽見。書是她生命的一部分,當然也是她的知己好友了。 

  畫 

  她畫畫非常好,她畫的恐龍被老師表揚過,在畫畫方面還得過第一。某天晚上她做了張賀卡,上面畫滿了花、草、小雞、小鳥等,送給同學時,同學還很高興呢! 

  怎麼樣?她的四大愛好不錯吧?喔!忘了告訴大家,這人就是我——鄧涵喔! 

  指導老師:鄧露雲

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