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好想再看它一眼500字作文

我好想再看它一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學回家,看見爸爸媽媽正在房間里討論着什麼。我惦起腳尖,湊過去聽。只聽媽媽說道:“我看中了玉清小區的房子,把這房子賣了吧……”至於後面的,我沒聽到,因為,當時我一下子蒙了,什麼,要把房子賣掉?我親愛的小房間,小空洞……再見了。 

  以前,上幼兒園的時候,回家報個到,便一溜煙跑去小公園,公園裡有個防空洞,現在沒人用了,自然成了我和夥伴們集合的地方。夥伴們來得都很早,常常我來了,他們早已在那等我啦。以後,我一回到家,水也來不及喝,便徑直來到洞里,當見到洞內無人時,心裡總是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一小時后,太陽漸漸下沉,媽媽們也在樓上叫我們回家吃飯,我們只得依依不捨地回去,相互之間還耳語明兒還來這兒玩。 

  回到家,我便躲進“小書屋”里睡上一覺。“小書屋”其實就是我衣櫃最底下一層,裡面寬敞得很,足足可以坐進四個人。晚上,我便會坐在一張纏繞着藤條的老藤椅上讀書,有時還會不知不覺就坐在上面睡著了…… 

  一年後,我搬進了新家,家裡一切傢具都是新的。雖然新家又大又漂亮,樓下也有規模先進的小公園,但我還是很懷念老家,因為那兒有着我最美好的童年記憶。 

  可是,老家現在已經拆遷了。 

  每當想起我那充滿童趣的老家時,我就會發出內心最真誠的呼喚:我好想再看它一眼啊……

我好想再看它一眼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作文 我好想快快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