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女孩350字作文

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個女孩

  那個女孩我認識,她今年10歲。在張灣中心小學讀書。他喜歡獨自一人畫畫、摺紙。她還喜歡笑,一笑臉蛋上就露出兩個小酒窩,她比較內向,但是一玩起來就忘了形,跟瘋子一樣。

  小時候,可以說特曼就是她的最愛。只要一放奧特曼的電視,他就可以放下一切的去看,而且邊看還邊學奧特曼的動作。現在她長大了,雖然還在看奧特曼,但是不再像以前那樣痴迷,看了一會兒就寫作業去了。她小時候也愛畫畫,畫的最多的還是她喜歡的奧特曼,現在再看看她的畫作,畫的挺好,全是她自己。她還喜歡摺紙,有一次同學教他折桃子,一回到家她就拿出廣告紙折,開始她折的不好,折了好一會,最後終於折成功了。小時候的她文文靜靜的,現在長大了的她脾氣開始變得暴躁起來。

  對着鏡子看了好久,這時媽媽走過來了,她把鏡子放在一邊,說:“這看的不是你嗎?”我說:“是嗎?那……就是我吧!”

  這就我——一個正在長大的小女生胡俊暉。



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