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瞧,那個女孩450字作文

瞧,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瞧,那個女孩,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瞧,那個女孩,月牙眉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再搭上她那伶俐的嘴巴,頗為俊俏;瞧,那個女孩,總喜歡粉色外衣下搭配一條牛仔褲,再戴上舅媽送她的粉白相間的帽子,楚楚動人;瞧,那個女孩……

  那個女孩,喜歡畫畫,每當陽光明媚時,她就坐在院子里,拿着鉛筆,畫出一個個人物,她雖然知道自己不是很優秀,但還是很努力,很認真的去畫,她知道只要用心,就一定會畫好!

  那個女孩,喜歡看書,每次放星期時,她總會第一時間跑到書店,去文學的世界里暢遊,即便如此,她的語文成績也不是很好,這不由的讓人想到,她是不是很笨。其實,她數學也蠻不錯的,只是到了新班級里,高手如雲,她開始努力了!

  那個女孩,喜歡笑,很開朗,在迷霧重重,困難將臨時,她總是喜歡笑着去面對,不會愁眉苦臉,怨天尤人!

  那個女孩總是丟三落四的,她的口頭禪就是:“Oh,No!書又落在學校了!”唉,那個女孩真是不讓人省心!

  ……

  那個女孩的習慣真是講三天三夜也未必可以說完,那個神秘的女孩是誰呢?

  那就是我——xxx

  三年級:花落相思絕



瞧,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