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女孩(5)300字作文

那個女孩(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過得飛快,秀秀就要走了。她走的前幾天,我心裡亂極了,好像有一千隻蚊子在嗡嗡亂飛,她也一樣。雖說她是轉來的,但我們畢竟相處了三年,這三年,她給了我多少幫助,給了我多少歡樂,給了我多少關懷。這麼一個要好的朋友,如今卻要走,這簡直就是要把樹皮和樹分開,做一件殘忍的事。 

  她是一個愛哭的女孩,學習成績不好會哭,受老師批評會哭。但她絕不嬌氣,她只是要強。她要走了,並說,要給大家留一個美好的印象,而這美好的印象,就是數一數二的成績,和令人驕傲的乒乓球賽績。而我,卻是她這兩方面的競爭對手。再而,我已經穩操勝眷得和同桌打下賭,說我一定要超過秀秀。我在心裡默默說:“秀秀,讓我們再一次在這兩方面拼一拼吧!” 

  要說誰會贏,且聽下回分解。

  (末完待續)

那個女孩(5)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