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女孩(1)600字作文

那個女孩(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個早晨我起來很早,吃完早飯沒多久,我就踏着晨光走向學校。不知為什麼,那一天,我的心情格外好。可能是第六感告訴我,我又將有一個好朋友了吧。 

  去了學校,老師沒有像往常一樣給我們上早讀,而是在和一位穿軍裝的叔叔說話,那叔叔的身旁站着一個和我們差不多大小的女孩子。她朝教室里看了看,當她和我的目光直視時,卻迅速繞開了。老師到快上課時,才讓那女孩的爸爸把她的桌椅搬了進來。然後把女孩拉上講台,讓她做自我介紹。但女孩卻遲遲不肯開口,可能是跟我們不太熟悉吧。老師只好代她說了。從老師短短的介紹中,我們知道了,那女孩名叫劉秀秀,原來在第一小學上學,是河南人,和我們同齡。 

  總之,第一節課大家都沒聽好,都在想着那個女孩,我也不例外,再說,第一節課是我最不喜歡的數學課。 

  一下課,女同學就把劉秀秀圍了個嚴嚴實實,爭着問她這,問她那。我卻沒有這樣。我一直對她冷冷淡淡,對她永遠是昂着頭,走過她身邊時也是目不斜視。我其實並不驕傲,只是對陌生人我才這樣,她和我互相熟悉了,我們之間就只充滿友誼了...... 

  經過一段時間,我發現,劉秀秀的學習很好,班裡,數她和幾個男同學的數學最出色了。而我的語文卻是班上最好的。到後來,她和我都在進步,並且是突飛猛進。我才知道,這個女孩不簡單...... 

  

  (末完待續) 



那個女孩(1)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