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個女孩(3)400字作文

那個女孩(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秀秀突然告訴我們:上完四年級上學期她就要回老家上學了。這猶如晴空霹靂,把我一下子炸暈了。怎麼要走了呢?連個心理準備也沒有。我以比百米衝刺還要快的速度跑到了她的坐位旁,連珠炮似的發問,最後得出的結果是她爸爸轉業了(她爸爸是軍人)。 

  我很快冷靜下來,對大家說:“讓劉秀秀留下來是不可能的,但我們至少可以和她快快樂樂過一個學期,這就足夠了。以後誰也別提這件事,就這樣了,玩去吧!” 

  接下來的一個學期,是最慘的,想問一下她要去哪裡,又想想當初自己立下的誓言,只好忍着。 

  可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班裡的好幾個男生都和自己的好朋友說自己喜歡劉秀秀,有幾個還發誓長大后要去找她,有人寫情書,秀秀一收到就撕了,有男生竟然派“間諜”去探聽劉秀秀喜歡什麼,愛吃什麼。我的同桌竟然也這樣,秀秀被氣哭了,我照着我同桌的臉就煽了下去...... 

  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但我低估了他們。鬧到最後,我也卷了進來,就是因為那一張照片......

  (末完待續)

那個女孩(3)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兩個女孩作文 有個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