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中的那個女孩5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那個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個女孩,頭髮長長的,一雙褐色的眸子中總閃着淚光,而且習慣用那又長又黑的頭髮遮住那褐色的眸子,不讓人看出那亮晶晶的淚光。

  那個女孩,原來眸子又黑又亮,可因為那個女孩總受到不公,眼淚也就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漸漸的,那雙又黑又亮的眸子失去了原來的光澤,也失去了原來的精彩變成了褐色,到最後,那雙眸子中的淚光揮之不去,只好拿那又長又黑的頭髮擋住。

  那個女孩,在校,上課時,同學講話,提醒同學時,恰恰被老師看見了,下了課,被老師批評一頓之後,什麼也不說,回到座位后,靜靜地流淚,可沒一個同學來安慰,都像沒看見她似的,於是,眼淚又情不自禁地留了下來;在家,難得勤奮一次,一回到家,打開書包,拿起作業,一陣狂做,突然,大門外咚咚咚地腳步聲打亂了她的思路只好想,筆還沒放下媽媽就“破”門而入,一進屋,看見了她,就痛罵起來,經精簡后,大意是:她媽媽在樓下使勁叫她,可她沒回答,她媽媽認為她故意不回答,她解釋說,她太認真做作業了,沒聽見,她媽媽一句“不信”,讓她不在解釋,獨自在“狗窩”里靜靜地流淚。

  也許,淚是最好的表達方式,可她不想這樣。她希望所有人都能將心比心,所有人都能相信她……`還希望希望自己能每天開心,眼中不閃淚光,希望那褐色的眼睛又能恢復往日的光澤,往日的精彩。

  那個女孩就是充滿簡單的願望,有一顆別人不了解的心。



記憶中的那個女孩 標籤:那個女孩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