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主角帥帥張小強800字作文

永遠的主角帥帥張小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俺叫張小強,俺的老巢在廚房的一個眼兒里,俺的老爸叫張老強,是“小強特種隊”的將軍,可惜幾年前作戰犧牲了。俺們生活的環境相當的好,垃圾很多,很臭。(對於小強們來說,這一切是美好的。)俺們“小強特種隊”的隊員是名不虛傳:1號:張萌強,他,是一個很會賣萌的小強,尤其是在有求於人的時候。2號:張古強,他,是一個很愛仿古的小強,總是把古代的東西帶在身邊。3號:張色強,他,是一個很愛美女的小強,一見到美女就兩眼放光。4號:張狠強,他,是一個很狠心的小強,總是欺負弱小。5號:張小強,呃,就是俺。

  “什麼?為啥叫俺去?”俺今天被隊長張狠強叫去偷食物,俺不情願,“俺還是新手啊!?“誰讓你偷我的刀?再說了,我們隊里只有你沒去過!”張狠強沒好於氣地說。於是俺把求助的目投向其他的小強。“你老是搶人家的糖,人家才不替你去哩!”張萌強說。“我去過好多次了。”張古強邊彈古箏邊說。俺只好望着張色強。“看……看我幹什麼?有……有種打賭!”張色強吞吞吐吐地說。經他這麼一說,俺來氣了:“賭就賭!俺才不怕呢。賭金子!”“可以!記得多帶些肉回來!”不等張色強說完,俺就飛了出去。“俺可不想當宅男。”俺邊飛邊想。

  可一出去,俺就後悔了。雖然廚房裡黑黑的,一個人也沒有,但客廳亮着燈,十分恐怖。俺想:“這要是有人過來,那俺就死翹翹了~還是會去吧。”俺剛一轉身,就看間了奶酪。那可是俺夢寐以求的東西呀!以前俺嘗過一點點,還是老虎大哥從遙遠的地方弄來的。“算了,‘好漢不走回頭路’更何況俺還和張色強打過賭呢?”俺這麼想着,又轉了回去。“吱吱!”老鼠來了!俺加快了腳步。

  終於到了,到了餐桌上。不過,俺已經筋疲力盡了。奶酪!俺來了!俺撲了進去,用袋子不停地裝着。“啊~~”一陣女高音傳來。原來是人!快跑!俺以訊雷不及掩耳之速飛走了。

  回到了巢中,張狠強給了我任務獎勵。張色強心服口服地給了俺金子,但食物被張萌強和張古強搶光了。

  哦耶,俺是永遠的主角!

  六年級:0熱水袋0



永遠的主角帥帥張小強 標籤: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