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哪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1100字作文

哪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那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 

  (悄悄話頻道:噓…別給他們知道,偷偷告訴你們喲,下面那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哦,請你們猜猜我是誰哦,兩個提示:NO.1 那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NO.2 有我,就能飛翔。你們要加油哦,一定要猜出我是誰呀!) 

  故事,是這樣的…… 

  “我終於飛起來了!”豬夢到了天使,對天使說。 

  豬說完這句話就醒了,發現自己還躺在穀倉里。 

  豬想起了剛才那個夢,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因為他已經決定要飛起來。 

  豬開始思考怎樣才能飛起來。 

  “羽毛,對,羽毛!” 

  他很快就想到了用隔壁鵝的羽毛來做翅膀。 

  第二天,所有動物都聽到了鵝房裡傳來一聲慘叫:救命啊!這隻豬瘋了! 

  豬喜滋滋的捧着一大堆鵝毛往豬圈裡走的時候,遭到了以鵝先生為首的雞鴨鵝三大家族的圍攻。 

  還好,鵝毛還在。 

  豬嘆了口氣想。 

  翅膀終於做成了,在所有動物的諷刺聲中———翅膀終於做成了。 

  看着剛剛完成的作品,豬流下了眼淚。 

  豬把翅膀帶到了激辯中的動物們的面前。 

  所有動物見到翅膀后都是面面相覷。 

  鴨太太帶頭叫道:他瘋了!然後所有小雞小鴨一起喊道:他瘋了! 

  豬很鬱悶,但是鬱悶很快就被翅膀做成的喜悅所掩蓋。 

  第二天,習慣於早起練嗓子的公雞走到農場外的山谷下正準備開嗓的時候,看見了摔得七葷八素的豬以及完好無損的翅膀。 

  關於豬的翅膀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還完好無損的問題,穀倉的的動物爭論了好久。 

  豬堅持說:是天使在保護他的翅膀。 

  鵝太太邊抹眼淚邊說:沒有天賦的小鵝學飛,都得摔個鼻青臉腫,何況是一隻豬…… 

  馬上有小鵝補充道:何況是一隻瘋掉的笨豬…… 

  後來,豬做的那對翅膀神秘的消失了。 

  豬是一隻很平凡的豬,以前,他每天吃喝拉撒,無聊的混日子,想一個問題要好久,但是當他有了夢想的時候,他就不再是一隻平凡的豬了,就不再是一直普通的豬了。 

  豬又夢見天使對他笑了。 

  豬長翅膀了。 

  真的,確鑿無疑…… 

  豬撲騰撲騰翅膀,翅膀輕輕的托着他飛了起來。 

  豬越飛越高,豬看着自己一點點飛離地面,然後他看見了豬圈和穀倉,然後看見了整個農場。 

  下面的動物越來越多,他們抬頭,看見豬在天上飛,看見了豬背上那對漂亮的翅膀。 

  豬抬頭看自己越來越接近天空:我終於飛起來了! 

  (悄悄話頻道:怎麼樣啊,故事結束了,猜到我是誰了嗎?……不許罵人,我才不是豬呢!什麼什麼,我也不是翅膀啦,你家翅膀會說話啊?!當然了你家也沒有翅膀啦!天使?我有那麼神聖嗎?當然我也蠻聖潔的……好了,不逗你們了,我就是那個故事的主角,我,就是夢想啊,有我就能飛翔,有夢想,誰都能飛翔啊,那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夢想

哪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