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700字作文

我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以笑,但你有了資本,在笑!--題記 

  她是個很聰明的女生,在班裡成績在前7,卻有一份獨有的高傲,只要報成績時,聽到別人成績比她低,她就哈哈大笑,好笑的不好笑的,她都表現得十分誇張, 

整一個男生的性格,因此,班裡的女生都漸漸疏遠她,說她太驕傲,她卻總是不屑,嘟噥着:厲害的考過我吖!沒本事! 其實當時班裡功課比她好的女生有3個,只是那三個女生不想管太多事情. 

  似乎是報應,在一次數學測試中,她因為看錯一道題目,只有59分,當老師報到她的成績時,班裡鴉雀無聲,緊接的就是一個人帶頭的笑聲,全班哄堂大笑,她竟也傻傻地跟着笑了起來...拿着那張考卷,她望着那鮮紅的59分,耳邊的笑聲不絕,刺激着她的神經,鼻子一酸,不禁哭了起來。 

  曾幾何時,她是那個帶頭笑的人,曾幾何時,那些失敗的人被這種笑而變得自卑,又曾幾何時,他被排到了被笑的行列當中.... 

  老師示意全班安靜,靜靜地說:“在考的不好的情況下,你能夠笑出來,說明你對自己是還有信心的!但是,我很反對班級在別人考的不好的時候故意這麼大笑,這對別人是個打擊,要笑,可以,但我希望你們在看過自己手中的成績后在笑,你有了資本在笑,即使現在有了,難道你可以擔保你將來也有這個資本嗎? 

父母賜予你們的笑是幹嘛用的?溫暖別人的,你們現在這種是嘲笑,希望你們能夠記住這一點,有了資本,在笑!” 

  老師的一字一句就像被烙在她心上,打那以後,她再也沒有嘲笑過別人,當別人考的不好的時候,她也去幫助別人..在期中考試的時候,經過自己的努力,考到了班級的第三。 

  我,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指導老師:虞朝暉

我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