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1100字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四五歲在農村的孩子們之中已經算是“大年齡”了,可以稱得上“小頭頭”。每天都領着一群三四歲或者四五歲的小孩在村裡橫衝直撞,那是何等的威風啊!不過我比較不幸,就在即將“稱霸”的時候,我被姨姨拉着去上當時所稱的“學前班兒”了。

  成天的瘋玩,而如今卻要規規矩矩地坐着,這簡直是太強人所難了。剛開始的前幾天,幾乎都是背着小書包,邊大哭邊抹眼淚的回家了。可是到了家裡,無論我哭的再撕心裂肺,姨姨還是堅持一定要我去上“學前班兒”。“哇……”我還是不住的哭,並且很專業,姨姨到哪,我就跟着她哭到哪。姨父從堂屋出來,實在不耐煩了,就提起我,“啪、啪”,給了我的屁股兩巴掌。我不敢哭了,只不過還是在不住的抽噎。“打孩子幹嘛?”姨姨聽到巴掌聲,慌忙轉過身,一眼就看到了姨夫。我又嗚嗚的小聲哭了起來,姨姨拉着我給我洗了洗臉,哄了我一會兒,就抱我到床上睡了。

  其實我到家裡哭,到學校卻不哭,因為哭了也沒法,又不能回家。可我們班偏偏就有那麼幾個,女孩不說吧!卻竟然有幾個長得比我還壯的男的成天哭哭啼啼的,唉!這可從何說起啊!只有一個老師,又不能邊哄那幾個小朋友,邊教我們算術。於是老師總是在他們哭的時候讓他們玩玩具。是不是哭就可以玩玩具?於是“哇……”我也哭了。畢竟身為小孩,哭誰不會啊!最終我如願以償,樂呵呵的的和他們幾個小夥伴們玩了起來。

  “日出而作,日落而歸。”那兒的大人們都是如此,上學前班上習慣了,也就不再哭鬧!放學都很早,大約四點多就放學了。我就“啪嗒”“啪嗒”的背着書包回家,照例家裡都是沒人。我就到菜地里隨便拔一根只有拇指大的胡蘿蔔,用水一衝,便叼着它跑向大人幹活的農田裡,找大人了。有時候我會邊啃蘿蔔邊坐在田壟上看大人幹活。有時候我也會幫幫忙:“幫大人們束好的稻草都一束束地搬到拖拉機拉的板車上。等報完,天已擦黑,大人們也幹活乾的差不多了,於是大家都坐在稻草垛上,由姨夫開着拖拉機拉回家。而我每次都筋疲力盡,大家坐在草垛上,我早已躺在草垛上,隨着拖拉機的顛簸,漸漸入睡了。等到家裡,姨姨把我抱下草垛。我迷迷糊糊的下了車,實在是困累交錯,有時候只喝了一碗米湯上個廁所就睡了。有時候喝完一碗米湯清醒了,姨夫會把我扛到肩上去村頭看電影,電影看不懂,看着看着就瞌睡了,頭一栽一栽的,甚至還經常砸着姨夫的頭,每到這時我就不瞌睡了。有時候喝完一碗米湯有點撐,睡不着了,就坐在姨夫身旁看電視,姨夫愛看新聞聯播,不一會兒,我就又睡著了。

  日復一日,每一天都是一個相同卻又無與倫比的故事,而那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趙雨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