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500字作文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註定是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題記

  一個人要有夢想,一輩子的夢想,一段時間的夢想,一個階段的夢想,一年的夢想,一個月的夢想,一個星期的夢想……

  曾經,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能在考試中進年級前40名,可是,這惹來了一群質疑和鄙視的眼光,因為以我目前的成績,很難,他們都認為我是在做白日夢,我好高騖遠。

  我不信,我堅信只要我能持久,夢想就能成為現實,我奮鬥,我努力,可是一次次的小測驗無情地一次次將我打回原形,我身心疲憊,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在做白日夢?

  當你在夢想出發前,對夢想充滿憧憬和希望,微笑着邁開第一步,也許某一步你踏錯了,無情的荊棘刺傷你,此時的你痛楚不堪,敢問:“你還能再站起來重新帶着微笑出發嗎?”

  我能,我知道我不能放棄,一旦我放棄了我自己,還有誰能看好我呢?所以我堅持,就算贏遍體鱗傷,我也要贏,因為,我輸不起。

  最終,我用我的努力換來了年級40名,有些人卻在羨慕我能考這麼好的成績,但他們只看到我的輝煌,卻沒看到我的汗水,當你走到荊棘路的盡頭再回眸過去,必定會看到覆蓋了整條路的紫色的荊棘花。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這個追逐夢想的主角也是我,我就是那個追夢人。

  初三:孫鳳鴿



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這個故事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