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的體育課作文

快樂的體育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樂的體育課作文300字


  今天上體育課,我找了幾個男同學來抓女同學,她們跑着跑着快要跑到女廁所了,忽然停下來了,一個大胖子女生站出來,我們誰也誰也不敢靠近她,她大聲地說:“不許欺負人!”男同學沒人敢站出去,我挺身而出,我踢了一個“飛毛腿”,卻被她那圓滾滾的肚子彈了回來,差點摔個“嘴啃泥”。我們一起衝上去,把她們一個個都抓住了,她們一直掙扎,最後她們一起跑進了女廁所,衝著我們喊:“你們敢進來嗎?”於是我們一個個都不敢進去,我們束手無策,就跑進了男廁所,等她們出來,我們還派了三個男同學到樓梯拐彎處去守着,要是她們跑出來就立刻衝上去把她們抓住。她們想要溜下去,到樓梯拐彎處就被埋伏在那裡的“衛兵”抓住了。“哈哈,這下跑不掉了吧?”


2、快樂的體育課作文100字


   今天的體育課真有趣。老師要我們做兩個遊戲,第一個是石頭剪刀布。玩的時侯我很着急,因為我只想贏,結果我只贏了幾個女同學。第二個玩的是丟手絹,玩的時侯,丟手絹的人總是不丟給我,我一直沒有丟成,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3、快樂的體育課作文400字


那天下午陽光明媚,伴着若有若無的微風,李老師帶着我們來到操場上體育課. 

  照例是讓我們先繞場跑三圈,之後便是自由活動.這時好朋友姚旭勤提議,來玩個體育遊戲.我想也沒想便答應了,這等好天氣好時光不玩豈不可惜.姚已經將脖子上的紅領巾給解了下來,然後她彎下腰,把我的右腿和她的左腿綁在一起.一旁圍觀已的為我們喊起了一二,一二的口號.由於是第一回走,沒有經驗,我們?z還沒邁出幾步,就聽叭噠一聲,我們同時摔倒了,臉上,手上都沾滿了草,狼狽極了.顧不得別的我們互相攙扶着艱難地爬了起來.這一次,我們分外地小心翼翼,總算是走出了十幾步,正得意着,只聽又是一聲叭噠,我居然被一根不起眼的小樹枝再次拌倒.一旁的同學發出善意的笑聲,我又羞又急地爬起來.這回再也不敢大意了,和姚旭勤倆配合默契,漸漸地就一起小跑了起來.引來眾人羨慕的目光...... 

  一堂快樂的體育課,一個有趣的小遊戲,卻真正詮釋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的含意.是啊,如果沒有前面的摔跤,又怎麼會有後來的漫步如飛呢

4、快樂的體育課作文400字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晴

快樂的體育課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叮零零……

   上課了, 同學們一窩蜂地跑出教室。

我一把拉住丁丁,問:“這節什麼課?”

“體育課呀。”丁丁說。

“上體育課嘍!”我一邊喊一邊往出跑。

  老師說:“這節課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叫貓捉老鼠。”

“貓捉老鼠?”

“什麼叫貓捉老鼠?”

同學們一個個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議論紛紛。

 我舉起手來。老師說:“楊淇,你有什麼問題?”

我說:“老師,這個遊戲怎麼玩?”

老師說:“大家先手拉手站成一圈,然後選出五個老鼠和三隻貓。老鼠在圈裡圈外跑,貓只能在圈外面捉老鼠。”

遊戲開始了。

我和丁丁、冬冬被選做貓,小明、小蘭、小紅、小林和飛飛被選做了老鼠。

“快跑,快跑,飛飛。”

“加油,楊淇。”

“抓住了,抓住了。”我大喊,“我抓住了小蘭老鼠。”

……

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同學們高興的都歡呼起來了。

真是一節快樂的體育課。


5、快樂的體育課作文300字


聽見下課鈴聲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爭先恐後的飛出了教室,因為下節課是體育課。在我們的眼裡體育課可是最快樂的一節課啦! 

  上體育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迅速站好隊,體育老師笑着說:“同學們這節課讓你們自由活動,不過必須要注意安全哦!”同學們們歡呼着,開始了自己喜歡的運動。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了。瞧: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賽跑,有的拔河......操場上傳來陣陣笑聲和吶喊聲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呵呵呵!我嘛則和幾個好朋友玩我最喜歡的丟沙包啦!丟沙包可是一項消耗體力的運動呢,瞧我和夥伴玩了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時而用手擦擦臉,嘿!我們的笑臉變成了小花臉,看着彼此那滑稽樣兒,不禁捧腹大笑。“滴滴”集合的哨聲吹響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停止了各自的運動,迅速站好隊。此時同學們的臉上還都洋溢着笑容。時間過的真快啊,這樣一節快樂的體育課就不知不覺的結束了,好盼望下節體育課的到來哦!

6、快樂的體育課作文200字


快樂的體育課 

劉宜璇 

  今天,我們上體育課了。我們先在操場上跑了幾圈,終於跑完了。老師又讓我們做操了。我們排成四排,體育委員鄒昊軒在前面領操。體育委員把操的動作給忘了!他做的操都做錯了,很滑稽,把大家都逗笑了,連一年級的一些上體育的同學也笑了起來!我們的體育委員還說:“操不就是這樣子做嘛!”體育老師笑着說:“連體操都做不好,得把你換了!”我們大家笑的更厲害了。後來,體育委員就慢慢想起怎麼做操了。我們把操做的很整齊。

  這真是一節快樂的體育課! 

  指導教師:翟紳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