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渴望有位好友5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位好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們不斷長大的過程中,我們的心理也在不斷地變化。有些事情和家長的想法不同,也就產生了所謂的代溝。有了代溝有些事情就不想和家長老師交流。那就只能告訴朋友了。

  但我從小就不善於交際,所以同學們就誤認為我是一個喜歡獨來獨往的冷漠的人,因此就都對我敬而遠之。我那張沒有笑容的臉,讓同學們更加堅定了這一想法。其實我也不想那樣但是她們都不理我。

  過了一段時間我交到了一個朋友,我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訴了她並讓她保密。她明明答應了替我保密,卻又在班裡到處宣傳。所以把友誼純度看得很高的我只好和她絕交。

  後來我又交到了一位好友,我們兩個之間幾乎沒有秘密。我在她面前可以暢所欲言,不用顧忌她會告訴別人。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好景不長,幾個星期後媽媽發現我總和她在一起玩怕誤了我的學習,就逼着我和她絕交。於是她不理我了,甚至有點恨我。有一次我告訴她那是我媽逼我做的。可她卻說如果我真拿她當朋友就不會聽我媽的話了。

  就這樣我交到的朋友要麼不可靠,要麼被媽媽逼的絕交。看着別人都和朋友談天說地,而我卻只能在旁邊看着我的心都快碎了!

  天哪!我什麼時候才能交到一位真正的朋友啊!

  油田四中初一:張潔



我渴望有位好友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