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人都有一個夢想,而我的夢想則是長出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便會展開翅膀,飛向那科學的殿堂,去探索科學的奧秘,解決人類解決不了的問題。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便會展開翅膀,帶上些樹種飛向沙漠,把那一棵棵的樹種,全部栽到那荒涼的沙漠,讓那裡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便會展開翅膀,飛向祖國的名山大川,看一看黃山、廬山、衡山.......很多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便會展開翅膀,飛向那些旅遊景點,第一:北京——我一定要去北京的天安門、故宮、頤和園、國家圖書館、中華世紀壇......遊玩一下。第二:桂林——早就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這次一定要看看。第三:台灣——聽說台灣的日月潭特別美,周圍群山環繞,樹木茂盛,還有許多名勝古迹。要是下起了濛濛細雨,日月潭好象披上輕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就像童話中的仙境。第四:黃山——課文中學過,黃山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如:“猴子觀海 ”,這隻猴子兩隻胳膊抱着腿,一動不動的蹲在山頭,望着翻滾的雲海,夠有趣的吧!“仙人指路”就更有趣了,遠遠望去,真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着手臂指像前方。還有“仙桃石”、“金雞叫天都”、“天狗望月”“獅子搶球”、“仙女彈琴”......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為人報天氣預報!!讓人們知道天氣的心情.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便會展開翅膀,去為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

我渴望有一雙翅膀 標籤: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