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有位好老師450字作文

我們有位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有位好老師,她像媽媽一樣溫柔可親,又像媽媽一樣對我們嚴格要求。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她有一雙智慧的大眼睛,平時嘴角總是微微上揚,掛着親切的微笑。

  記得我們剛開始學習寫字的時候,同學們的字都寫得很難看,大大小小,東倒西歪。張老師非常認真地把我們全班每一位同學的田字薄上稍微寫得工整的字用紅筆圈出來,並加蓋印章:繼續加油噢!要努力噢!你真棒!有了老師的鼓勵同學們信心倍增,現在田字薄上的紅圈圈也越來越多了。

  二年級開學報到那天,其他班的同學領了新書後,老師囑咐幾句就早早地回家了。而我們班的張老師卻讓我們打開新書第一課大聲朗讀,當時我還真不能理解,心想還有兩天才正式上課呢!回家后我將不滿告訴了媽媽,媽媽卻說·你們有位好老師,長長地假期就要結束了,讓你們提前進入狀態,從現在起要將全部心思用在學習上了。·聽了媽媽的話后,我覺得非常有道理,和媽媽平時對我的要求一樣,周日一定要複習及預習才能更好地迎接新的一周。

  瞧,我們的張老師將我們每一位同學都當成了自己的孩子,用心培育,真慶幸我們有位好老師。

  安徽蕪湖弋江區利民路小學三年級:fanyue123



我們有位好老師 標籤:一位好老師作文 我們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