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老師少布置點作業400字作文

我渴望老師少布置點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渴望老師少布置點作業

  我多麼渴望連老師能少布置點作業呀!他每次都布置超多作業。

  連老師是我們五年三班的語文老師。記得有一天,他布置三項作業:一,是複習26課。二,是抄寫26課生字。三,是寫一篇作文。當時我要暈了,可連老師又補一項作業是背誦26課。我當時好像呆得像一個木頭人似的。旁邊的林毅濱同學都已哇哇大叫起來了,可能他也不喜歡連老師布置超多的作業。

  結果那天我以兔子賽跑的速度把作業趕出來的(連這篇作文也是趕出來的)。結果那天十點多才寫完作業的一半。剩下背誦課文我第二天的五點起來背,六點默寫。害的我當天睡眠不足,差點兒上課偷睡覺,真是太苦了。

  我每天都向老天爺和如來佛說:“阿彌陀佛!請老天爺和如來佛讓連老師少布置作業吧,讓我有很的時間大睡一覺。

  只要是少布置作業,我就會開的跳起來。連做夢的時候有時都會夢見連老師少布置作業的時候,我在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笑得停不下來了,有時還真笑醒。

  要是那天作業少了,那感覺真是好,真希望連老師能少布置點作業。讓我們更多放鬆的時間和空間。



我渴望老師少布置點作業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