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渴望有一輛自行車6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一輛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小自行車迷,自然也就渴望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因為有了自行車,我們的生活就變得更加方便。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去哪裡玩多久,就去哪裡玩多久,什麼時候想回家了,就回家。根本就不用像以前那樣麻煩,要借車,然後還要等別人同意了才可以,平時的話還不要緊,如果正好有急事,那就不好了。

  有了一輛自行車不但讓你的生活很方便,而且可以讓你在休閑的時候騎着它去郊遊等等。

  記得有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我在一家自行車專賣店看見了一輛新型的自行車,我拉着媽媽陪我進去看。裡面的阿姨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說那輛自行車要700多元錢。媽媽一聽,對我說:“太貴了。”就拉着我向店外走去。除了專賣店,我望着那輛自行車,有些依依不捨。

  回到家后,我望着窗子外面許多的孩子在騎着自行車,我真想出去和他們一起騎自行車,可我沒有車。

  有一次,我在樓上聽見我的小夥伴們在呼喊我的名字,我從窗口探出頭去,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快下來,我們一起騎自行車去小宇他們家玩好不好,聽說他們家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和吃的,你快點下來。”這時,我真想立馬衝下去,可是,我沒有自行車,又怎麼跟同學們一起去玩呢?於是,我便對樓下的好朋友和同學說:”“你們自己去吧,我就算了,我還有很多功課要完成呢,不能去玩,否則會被罵的。”說完這些話,我真的好傷心好難過啊!

  我渴望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不需要很貴的餓,只要有就行。爸爸媽媽,請你們給我買一輛自行車,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

我渴望有一輛自行車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