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渴望有優美的音質600字作文

我渴望有優美的音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渴望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和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己翱翔,我渴望自己有淵博的知識,因而不用為難題發愁,我渴望有自己的一片藍天,那樣我就能隨心所欲,但是我更渴望自己有優美的音質。

因為:我們班的郭帥瑩同學音質就特別好聽,因此博得了老師的喜愛,同學的稱讚,那時我就特別羨慕她,我就也想擁有優美的音質。近此天來,學校里選廣播員,老師沒有篩選,就直接叫了她,同學們也一致同意,當時我不服氣地想:為什麼叫她呢?我一定要和她比,一定要賽過她。於是我每天堅持着練習讀課文,但蒼天無眼,我的音質不但沒有變好,反而把嗓子弄啞了。但是倔強的我仍然不服輸,一鼓作氣,就這樣,我每天堅持着練習、練習再練習,嘴上磨出了血泡,沒事,喝點水,讀錯了,沒關係,重新來。我堅持着,風雨無阻,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超過她,當上廣播員,實現自己的志向,勇往直前,就這樣我堅持了整整一個月,原以為可以了,但老師仍是說郭帥瑩音質好,當時我壓住心中的怒火:“堅持!肯定是‘伯樂’還沒有發現我這匹‘千里馬’。”但是蒼天負了有心人,我落選了!

當時面對重重打擊,我被打垮了,我心灰意冷,大雨無情地拍打着我,淋濕了我的頭髮。我捫心自問:我努力了,為什麼實現不了願望,為什麼?難道我就不能擁有優美的音質嗎?難道我的比不過她嗎?這些問號縈繞在我的腦海里。

夜晚,我淚流滿面地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當上了廣播員,同學們都紛紛稱讚我!當時我是多麼地高興啊……



我渴望有優美的音質 標籤: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