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渴望有位朋友6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位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出生到現在,連一個真正的朋友也沒有,感到很孤獨,有困難時沒人幫助。上學放學沒人跟我走,路上很危險,有個人陪我,就安全了。我有很多心事,很想說出來,但是沒有人跟我說,沒人知道這方面的問題。要是有人知道我的心事,並且跟我說,心理問題就解決了。體育課自由活動時,同學們都不想和我一起玩,他們似乎很陌生,我只得一個人玩,但是單獨行動很不安全。正因為我沒有朋友,所以我有問題時,總是自問自答,如果有個好朋友,我就可以問他了,再也不自問自答了。 

  有朋友感到溫暖,沒朋友感到孤獨,真正的友誼要去尋找。只有朋友才能與我合作,知道我的心理,其他人不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必需得到一位知心朋友,長大后,父母老了,有困難只能向朋友求助了。 

  偶然的一天,幾個姐姐來我家做客,其中一個說她要做我的知心朋友,我很高興。她先問我的個人情況,還把與我相同的情況告訴我,教我很多生活知識,我把不能解決的問題告訴她,她告訴我處理方法。她和我一樣大時也和我一樣,一個朋友也沒有。臨走時,她把電話號碼和地址留給我,我也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和地址留給她,叫我有什麼不懂的生活問題打電話或寫信告訴她。她剛從大學畢業,在外地工作。 

  遠親不如近鄰,我還要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朋友,離我家很近的,我有心理問題,他才能解決。小學六年級時,我非常想和班裡的某一位女同學交朋友,見到每個女同學都有朋友時,我很想和她們說話,但是她們不理我。班裡的絢雅的朋友最關心她,還有鄰居朋友,她的朋友們幫他穿衣服、洗澡、洗衣服。 

  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找到一位鄰居朋友。

我渴望有位朋友 標籤:一位朋友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