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渴望有個星期八(1)600字作文

我渴望有個星期八(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又一天,時間艱澀的像沙漏一樣流動着,終於挨到了星期五的下午,再過一會就“解放”了!還有10秒、9秒、8秒……“同學們,現在我宣布一件事情!”數學老師說,“從這個星期六開始,我們就接着上學期繼續補習,時間還是星期六上午10:00至12:00啊,別忘了!”數學老師剛說完,語文老師又進來了,說:“星期日上午9:00別忘了啊!”聽着老師們那滔滔江水般的話語,同學們個個唉聲嘆氣、搖頭晃腦。是啊,誰願意把自己的休息時間分給老師和家長三分之二呢?剩下的三分之一也只夠睡覺了!唉,真苦惱! 

  這個星期的星期六,我過的一點也不快樂。本來還指望着星期日上午補習完,下午還可以玩會兒,可媽媽總是說:“都開學了,心還不快快收回來,好好學習!長大才有出息……”唉,天天就只會說這幾句,她不嫌煩,我都煩了!如果有個星期八,那個時間專門拿來給我們小孩玩就好了啊!我慢慢的走進房間,放下書包,看起書來,忽然看見書里的小精靈正朝我招手呢!“你好,我是星期八王國的小精靈!明天是星期八,也是我們公主的生日,我奉公主之命來這個城市邀請五位小朋友去參觀我們的王國,你願意嗎?”小精靈微笑着說。“我嗎?這是真的嗎?”我有些不敢相信。“當然是你啦,你願意嗎?”小精靈朝我點了點頭。“我當然願意啦,你代我好好謝謝你們公主!”我興奮極了,“那我怎麼去你們王國呢?”“呵呵,你瞧瞧我,把這事都忘了。明天早上8:00,你在家準備好,風姐姐回來接你的!”說完,小精靈像煙一樣,融入空氣之中了…… 

(未完待續……)

我渴望有個星期八(1) 標籤: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