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太平洋警察700字作文

太平洋警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沙辰?F的成績很好,但不是班長,也沒有別的什麼“官銜”。他挺愛管事的,甚至對別班同學也“毫不留情”。所以,大家給他取了一個綽號:“太平洋警察”。

  就說那次吧。下課了,同學們好比脫韁之馬衝出了教室,“小胖子”林鵬習慣性地一摔筆也往外沖。這時,一個人攔住了他,還差點跟他撞個滿懷——攔他的正是他的同桌沙辰?F!他對林鵬說:“你怎麼也走啊?老師出的那道思考題別人都做出來了,你還沒好好想呢!”林鵬卻不以為然,振振有詞地說:“你管我幹嗎呀?真是‘太平洋的警察’——管得寬!”

  沙辰?F聽后,臉漲得通紅,眉頭緊皺,嘴唇緊咬,與《飲茶功夫學園》中的瑪莎師傅簡直一模一樣。林鵬見了,心中好是膽怯,連忙坐回座位,繼續動起了腦筋。這下沙辰?F不生氣了,樂呵呵地倚在林鵬旁邊說:“你先想,實在想不出,我教你!”

  他呀,不僅在班裡愛管“閑事”,出了教室也改不了這性格。有一次,我與他走在放學的路上,不知哪個班的同學邊吃香蕉邊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太平洋警察”看見了這一幕,上前拉庄那個男孩,毫不客氣地讓,也把香蕉皮撿起來。可那男孩根本不執行,還很輕蔑地說:“你哪兒來的?又不是校值日生,何必多管閑事!我就是不撿,看你怎麼著!”沙辰?F聽了,忍住怒氣,回了句:“你不撿我撿,反正不能讓人摔跟頭。”說著就彎腰將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一旁的垃圾箱。那位“厚臉皮先生”見了,羞紅了臉,趕忙把另外的香蕉皮撿了起來。

  沙辰?F就這樣到處管“閑事”,卻一個“仇人”也沒有結下。是怕他跆拳道已經練到紅黑帶了嗎?不,是因為大家都很佩服這位“太平洋警察”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太平洋警察 標籤:太平洋作文 太平湖作文 警察作文 警察叔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