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太平洋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游太平洋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三下午,我像往常一樣來上學。剛走進教室,同學們紛紛對

  我說:“明天不上學,去參觀中央電視塔下的太平洋海底世界博覽館”。我這時高興地跳了起來。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總盼着到明天。

  第二天清晨,我踏出家門時,雖然是陰天可是我沒的心情依然很好。

  我們小學全體師生坐上車,來到太平洋海底世界博覽館。

  走進寬闊的大廳,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有大白鯊、企鵝、長鼻子魚、還有海龜等。

  我很喜歡長鼻子魚,它身子扁扁的,看起來像把扇子,只是,它全身都是黑顏色的。鼻子特別長,如果把它的鼻子切下來,比它的身體的一半還長呢!

  向里走還看見企鵝,它走起路來卻一搖一擺的,像個腿腳不好的老人。還有一個小企鵝它不敢下水,站在岸上害怕的用腳碰一下水,嚇得它一下子跑回到岸上面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最笨的要數海龜了,它總是搶不着食物,工作人員剛把食物分給它,便被別的魚吃光了。可它的歲數最大,都幾百歲了。

  今天,我不僅大飽眼福,而且增長了不少海洋生物知識。

  北京市房山區河北鎮河南村河北中心小學六年級:鄭義



游太平洋海底世界 標籤:太平洋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