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太平洋海底世界”350字作文

游“太平洋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6月24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太平洋海底世界”。我一踏進門,就像來到了大海洋一樣,心裡感覺又高興又激動。

  海洋館里的魚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的,有電鰻魚、中華鱘魚、水母、綠海龜、蓑魚……。我最喜歡的是小企鵝,它長着白胖胖的小肚皮,身後好像披了一件黑大衣,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樣子。小企鵝真不少,岸上有一群小企鵝,水裡還有兩隻小企鵝。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海底隧道。我看見了3隻大白鯊,兇巴巴的樣子很可怕,但“說明牌”上介紹大白鯊其實是個溫和的“小護士”。在隧道里,我感覺很高興,小魚在我的旁邊游來游去。

  海底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帶給我很多快樂和知識。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日。

  北京市翠微小學二年級:陳茜園



游“太平洋海底世界” 標籤:太平洋作文 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