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樂游太平河700字作文

樂游太平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勞動節當天,我們全家到太平河遊玩,經過幾次顛簸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一到那,沿着岸邊行走,自然使我看到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兩岸的垂柳又嫩又細又長,河水是碧綠的顏色,水平如鏡,偶爾有幾次快艇駛過,碧波蕩漾,就像鏡子摔在了地上,裂開了,劃破了水面的寧靜,在遠處,水天一色,景色非常美。

  我們坐在岸邊休息了一會兒,聽說前面有遊樂場,我強打起精神拉着他們往前走。

  走了大約一個小時,終於來到了遊樂場,那裡的遊戲可真多!釣魚、蹦極、射擊……我喜歡的遊戲都有!先玩射擊,坐上一號小車,咦?槍怎麼拔不下來?最後還是讓我掰了下來,不過,這絲毫影響不到我的成績,廣播里總有“一號射中目標,OK!好槍法”這聲音使我感到驕傲、自豪。玩了兩次,每次都是第一呢!

  接下來玩釣金魚,這可需要技術含量,魚食的大小、魚鉤在水裡的高低都是很有講究的,而且還需要有足夠的耐心。釣了大約一個小時,我總算鉤上五條魚。

  最後我來到蹦極前,媽媽問我:“你有恐高症,敢不敢挑戰一下?”我小聲地說:“我試試看吧。”阿姨用兩個大繩子固定好我的兩條腿,腰部系好安全帶,開動機器,我被慢慢拉起來了,雙腳離開墊子,身子在空中上下震蕩,開始有些害怕,眼睛總是盯着地面,“多多往前看,”按照媽媽的提示,果然好多了,看着遠處的美景,心情放鬆了許多,慢慢地我掌握了一些技巧,當身體落到墊子的一瞬間,我的兩腳用力一蹬,整個人會彈得很高,害怕和恐懼感消失了,我跳得一次比一次高,興奮的像一隻能飛上天的小鳥。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們玩的筋疲力盡,原路走回去是不可能的了,打車回家嘍!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樂游太平河 標籤:太平洋作文 太平湖作文 歡樂游作文 快樂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