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太平河滑雪場500字作文

游太平河滑雪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滑雪是一項浪漫、刺激、健康、綠色的體育項目,我真想去試一試。 

  今年正月初三,我和爸爸、媽媽、哥哥,沐浴着暖暖的風,迎接燦爛的陽光,一起來到了太平河滑雪場。 

  太平河滑雪場真大啊!到處都是厚厚的,像白沙糖一般的雪。這裡的滑雪工具有雪圈、雪船和雪橇,可好玩兒了。爸爸先給我們租來的是雪圈。一把雪圈拉到坡頂,我和哥哥就迫不及待地一起坐上去。從坡頂滑下來的感覺棒極了,就像鳥兒在雪坡上自由滑翔一樣。 

  我最愛玩兒的就是雪橇了。我穿上了雪橇,“一瘸一拐”地拉着傳導帶向坡頂駛去。雪坡上的人很多,一個姐姐摔倒了,把我也絆倒在地,這有什麼,我勇敢地站起來,我拍拍身上的雪,說了聲“沒關係”。我把身體站正,雙腳平行,身體向前傾,雙手握住雪杖,使勁兒在身體兩側一撐,“嗖”的一聲我就順坡滾下,我真不想滑了。看看那些自由滑下的人,真羨慕他們啊。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再來”,我慢慢地向傳送帶滑去。經過五分鐘的練習,一次次地摔倒,一次次地爬起,我基本掌握了滑雪的技巧,並保持再沒有摔倒的記錄。會滑的感覺真好啊!我感受到了與雪花一起飛揚的激情。後來我還學會了轉圈滑呢。 

  一晃兒,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太平河滑雪場,今天玩兒得太開心了。因為我不僅學會了滑雪,還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 

  (輔導老師:白珊)

游太平河滑雪場 標籤:太平洋作文 太平湖作文 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