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影夢緣400字作文

影夢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叫櫻夢,是一條人魚。我是藍雨國的公主,但我並不是唯一的繼承人,我有兩個疼我的哥哥,一個叫影,一個叫離。我的父親是最英俊的男子,而我的母親,則是人魚族最美麗的人魚,她有着金黃色的頭髮,精緻的五官。但母后卻說,我是最美麗的人魚。母后在我七歲時還告訴我:“你是一個奇迹。因為藍雨國的公主,都要經歷從魚尾變成修長美腿的痛苦,而你卻沒有經歷,你一出生就有兩條腿。我和你父王都很奇怪,後來也沒有答案。”那時的我還不懂事,只是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今年已經十七歲了,母后說,這個年齡,我就可以帶着侍衛離開藍雨國出去闖蕩一番了。我擁有至高無上的法力,甚至比哥哥還要高。我突然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如果我自己出去呢?父王聽了之後並沒有同意,後來兩個哥哥決定陪着我去,父王同意了。在我出發前幾天,總會看到一個夢境:背景是一片一片的櫻花飄落,一個男子總會站在懸崖邊上,而我只能看到他的背影,卻不能看到他的面容。而懸崖對面,是一位有着絕世容貌的女子。 

  (未完待續)

影夢緣 標籤:仙夢緣作文 夢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