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公園裡的太平湖500字作文

公園裡的太平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是巨鹿縣,這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其中巨鹿公園就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那裡的太平湖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巨鹿公園在縣城的西北角,走近公園向左拐,一直向前走就來到了太平湖。站在湖邊向遠處望去,湖面很寬廣,湖水很平靜,靜的象一面鏡子;湖邊有一塊石頭,上面寫着三個大紅字是“太平湖”。你再仔細看湖水很清,清得可以看到湖底的沙石,一條條小魚在湖裡快活的游來游去。湖水也很綠,綠得象一塊無瑕的翡翠,湖面上沒有一點波紋,偶爾一陣風,湖面上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陽光一照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湖面上飄着幾隻小船,遊人們一邊蹬船一邊欣賞湖邊美麗的景色。

  湖邊有茂盛的垂柳樹和美麗的花壇,夏天,垂柳樹鬱郁蒼蒼,像一顆顆遮陽大傘,人們玩累了可以在樹下休息。湖邊最美的要屬小花壇了,花壇裡面有月季花、菊花、蝴蝶花。春天來了,蝴蝶花和月季花開了,蝴蝶花真象一隻只小蝴蝶好看極了!月季花開得很旺盛有紅的、黃的、粉紅的、白的,花朵有小碗口那麼大,每一朵都很漂亮,吸引了很多蝴蝶和蜜蜂在上面翩翩起舞。到了秋天,菊花就開了,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有的在地上開着,每一朵都很漂亮。

  太平湖的景色優美,吸引了很多人到這裡觀賞,我喜歡公園裡的太平湖。



公園裡的太平湖 標籤:太平湖作文 公園裡的花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 公園裡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