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太平洋巨龜奇案900字作文

太平洋巨龜奇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地球的海洋中生活這許多的生物,我們只認識了一小部分,還有太多我們是不認識的。在太平洋中,就有一隻巨龜,其實它並不屬於龜鱉類,只是外形與龜相似,有殼,有四肢。巨龜的被就像一做島嶼,長滿了樹,有一部分是樹,有一部分只是寄生與巨龜身上的寄生生物,巨龜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而且巨龜的遊行速度是所有海龜的30倍,這是個驚人的速度。巨龜又好像是會瞬間轉移那樣,一個國家為了抓住它,發動了許多艘船,把巨龜團團圍住,人們都認為,這隻巨龜是跑不掉得了,可沒人料到,這隻巨龜居然用爪子一拍打水面,濺起了巨大的波浪,然後聚集在一起,形成水柱,把巨龜團團圍住了。等水柱沒了之後,巨龜早已經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通過計算后,又派出了好幾艘潛水艇在巨龜有可能在的範圍之內尋找,可結果是撲了個空。  

  從上面的事例中,我們也知道了這隻巨龜擁有控制水的力量,也有瞬間轉移的力量,有學者認為,這隻巨龜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神獸了,也有可能是玄武,因為玄武屬水。有人認同這個看法,還說可能是這隻巨龜為了拯救我們人類出現。儘管有着許多的推測,但事實的真相,誰也不能確定,有個人就說,如果巨龜會傷害我們,就不是神獸要是不會,那麼可能就是神獸。這一說法傳出去后,有許多人都不認同,因為不只是神獸才不會傷害到人類。關於巨龜的秘密,已經流傳很多年,但始終每個正確的說法。 

  幾年前,就有個人出海時,不小心掉進海里,而當時又有漩渦出現,儘管這人的水性很好,但是有漩渦,早就註定這人要死於大海,可沒有想到,這時那隻巨龜,盡然出現了,它救起了這人,又朝着漩渦吹了口氣,漩渦立即消失。巨龜要求這人不要把它救了這人的事情告訴任何人,這人答應了,就在這時,這名男子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洞,巨龜叫他進去,這樣他就能給回去了。可這名男子回去后,他竟然違約,把這件事告訴了媒體,媒體告訴了所有人,沒過幾天,這名男子突然間出現在茫茫大海之中,他看見了巨龜,巨龜對他說:“你違約的行為讓我非常氣憤!”說著就把這人吞了進去。這一切都被一個商船上的人看到了。後來這商人也無緣無故失蹤。 

  這隻巨龜實在是太讓人琢磨不透了,至今我們還不知道它的秘密,只是知道,它有着神奇的力量。

太平洋巨龜奇案 標籤:太平洋作文 太平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