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到太平洋去1200字作文

到太平洋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到太平洋去 

  到太平洋是個很好的念頭,平時在書上看,太平洋可是個不毛之地,但你親自到那的話,感覺就不一樣,每一個島都是綠樹成蔭。鳥語花香。藍天白雲。水清沙白的。(抱歉,太誇張了) 

  本來是去學習野外生存的,最後卻成了看日偏食了,算了吧,讓你看看我的日記吧。 

  2029年12月7日 

  我今天從我曾曾曾祖父的舅舅的外婆(再怎麼說也跟我有親戚關係)的日記中得知,太平洋的每一個小島都有她留下的野外生存秘籍,因為是刻在山谷里的,所以可能會氧化,但她在羊皮卷上寫的另外幾篇還完好無損,我的曾祖父和他的爸爸將其中的29張帶了回來而最後一張還在太平洋的某一個小島上。 

  2029年12月8日 

  我今天買了一艘小船,向太平洋進發,第一次去太平洋,帶的東西不免很多,有地圖、GPS定位器、毛毯、海水淡化器、獵槍、獵刀、飛鏢、發電機、電視(我關心新聞大事)、筆記本電腦(既使外界的聯絡器,又是打發時間的)、燈、油燈、被子、吊床、淡水10噸(我打算住幾個星期)、麵包20個、米20KG、其他乾糧20KG、私人物品6KG。 

  本來想帶手機的,可最後還是忘了帶了。 

  2029年12月9日 

  我今天用望遠鏡(忘了說)觀察四周情況,見到了有插紅旗的小島,啊!終於到了,可GPS顯示還有100海里,哦,有人在QQ上給我發信息: 

  旋風熊: 

  到大西洋如何? 

  冰*/兔子: 

  我在太平洋! 

  哦,又有人發信息: 

  蘿蔔兔: 

  去馬爾代夫? 

  冰*/兔子: 

  我在太平洋! 

  又有人發信息-_-# -_-# -_-# (?_?)#(我已經氣急敗壞): 

  工藤新一: 

  去不去海南? 

  冰*/兔子: 

  我在太平洋!!!!!!!!!!!!!!!!!!!!!!!!!!!!!!!!!!!!!!!!!!! 

  咕咕……因空氣學反應————我的肚子餓了,吃啥好呢?咦,船上倉庫怎麼有9盒批薩和9盒漢堡?我又沒訂海上快遞,原來,有人幫我訂了,不管了,放着也得吃,不放也得吃,就當讓這幾個漢堡“做一件善事吧”。來解決一下我肚子的問題…… 

  2029年12月10日 

  根據顯示,20分鐘后將到達目的地,這時天突然暗了下來,碧波粼粼的海面一下子變得巨浪翻滾,真可謂是“陰風怒號、濁浪排空、商旅不行、牆傾即摧、薄暮冥冥、虎嘯猿啼”呀!我配戴上墨鏡,見到了太陽缺了個角,又過了十分鐘,角缺的越來越大了,宛如一個月餅被咬上了一口。又過了十分鐘,太陽好似被噴上了墨水,一塊一塊的縮小,又過了一會兒,太陽,不,月亮?不,太陽?相月亮一樣彎彎的了。終於在午時三刻(很不吉利)太陽恢復了原狀,這給我了一個很深刻的記憶。 

  2029年12月11日 

  又是無聊的一天。 

  2029年12月12日 

  我終於找到了我曾曾曾祖父的舅舅的外婆的羊皮卷,我欣喜若狂,又在此時,天又暗了下來,我再用墨鏡仰望天空,不一會兒太陽又彎了下去,過了30分鐘,太陽消失了! 

  我終於見到了日全食!!!!!!!(其實在太平洋每兩天就有一次日食) 

  2029年12月26日 

  我回國后發表了我曾曾曾祖父的舅舅的外婆的羊皮卷! 

  我成功了!!!!!!!!!!!!!!!!!!!!!!!!!

到太平洋去 標籤:太平洋作文 太平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