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小名人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小名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起我們班的小名人,大家都會不約而同地說出來:駱一鳴。的確如此,她的名氣可如鋼珠掉進銅盆里——響噹噹。

  駱一鳴本人有着一張紅通通的臉蛋,兩隻烏黑的眸子忽閃忽閃的,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樑與小巧的櫻桃小嘴相交輝映,顯得十分可愛。

  走進駱一鳴的的房間,滿屋子的作文比賽的獎狀、獎盃會令你目不暇接,市級、省級、國家級……看了這些作文比賽的榮譽和那融入情感的佳作,誰都會向她豎起大拇指。

  記得有一次,駱一鳴和我一起參加了“拔芽杯”全國中小學生作文大賽,我們倆都同時闖入決賽。在總決賽時,由於我十分緊張,心裡的頭緒都一掃面光,我再抬頭看看駱一鳴,她早已寫完了作文,正仔細地檢查呢。看着駱一鳴一臉輕鬆的樣子,我就更緊張了,趕緊斟字酌詞,越發緊張的我揮汗如雨。心想:駱一鳴平時的作文功底那麼的好,這次總決賽又信心百倍,第一名非她莫屬。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下課鈴響了,我交了作文,迅速地跑到駱一鳴跟前問:“駱一鳴,你寫作文這麼好有什麼竅門?”駱一鳴輕輕一笑:“老謝,其實寫得好作文並沒有什麼竅門,而是多看書,這篇作文我之前練過,寫起來才會這麼順。”聽了她的一番話,我想: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最終,結果還是在我們的意料之中,駱一鳴在10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榮獲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是啊,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駱一鳴之所以能取得如此的好成績,是跟她的不懈努力分不開的,她因此也成了我們班的小名人。

  海南海口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學六年級:謝德騫



我們班的小名人 標籤: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