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知名人士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五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我們班的紀律沒有其他班那麼好,成績也總是在全年級第一二三名飄忽不定。但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感受,那就是特別特別愛自己的班級,在班級里一定是開心的! 

  我們班有許多“知名人士”,現在,由我來為你一一介紹吧! 

  其一:李月。李月可是我們班的學習名將!我們悄悄給她取了個“小博士”的外號。除了幾次發揮失常之外,她的學習成績各科都一直是全班第一! 李月的作文也是棒棒的,還在報紙上發表過一篇呢!學校組織的學習比賽,她不參加,老師都要幫她報個名,只要她一去,保准抱個獎回來! 

  其二:張亭茜——我。我是班上的小班主任。其實,我的學習總是飄忽在第一二三四名,體育也排在第二名。我的作文發揮不穩定,有時寫得比李月還好,有時根本沒法兒見人!但我的繪畫不錯。我永遠屬於“嘻哈一族”,總是樂呵呵的,人緣不錯,就算面對挫折,我也是笑着面對。我也是“獅子一族”,班上幾個學過跆拳道的調皮蛋都被我管的服服帖帖的。 

  其三:“假姑娘”——吳浩哲。吳浩哲說話慢條斯理,跑步像走貓步!別看他這麼斯文,學習可不錯!可算是乖乖兔了! 

  其四:陳方圓。陳方圓啥都不好,但他對電腦可是一本通!說個不好的,他和羅文打架可算是搞笑武打片了! 

  其五:李順鵬。他經常語出驚人,是我們班的笑星。 

  怎麼樣?我們班的知名人士不賴吧?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