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小“天使”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小“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嘿,瞧瞧我們班的流言蜚語,嘖嘖嘖,還真不少,不過我們班還是有一些正義使者的。 

 比如說“光使者”詹郡。她雖說轉來我們班不久,可經過這一年的“摸底”,已經對我們班了如指掌,哎呀,她連同學們的性格都握在手心裡,你說她能不厲害嗎? 

 “雅使者”尚明欣,俗稱“尚不來”這可是她同位給起的雅稱啊!她處處文靜,做什麼事都細細低語,可是她學習是真棒!這可不是我捧她,真的!語文,她作文一流;數學,她堅紉不拔;英語,她獲眾好評…… 

 “蠻使者”郝順平,我的媽呀!別看她人斯文,那傢伙,打起人來,那可得了!就一個字——狠!有一次,不知道辛政又哪根筋搭錯了,偏偏去惹人家郝順平,天啊,“嗖”的一下,那隻腳不偏不倚的正好踢在了辛政的大腿上,“那是腳嘛,分明是鋼嘛!”我聽見辛政在痛苦的抱怨,小郝,你以後在打人時,手下留點情啊! 

 嘻嘻,下面再來談談本人,我殺手鐧:撓撓功。不是我自誇啊,凡是曾經被我撓過得人,都是撓后在地上要麼坐着要麼躺着,哎呀,本少奶奶可不好惹啊,小心一點哦,說不定下一個人就有可能是你哦! 

 好啦,聽了之後,你是不是對我們有了更新的一層認識呢!

我們班的小“天使” 標籤: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