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班的知名人士9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班的人物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特色。想知道嗎?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幾位吧! 

  總愛精打細算的她--張文靜 

  張文靜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小氣鬼!班上什麼佔便宜的事都少不了她。不要說我貶她!事實如此: 

  大家都正在快速的上作業本,可已經上完的她正拿着本子發愁呢!怎麼回事?原來我們的作業本都不夠了,可是張文靜的還有好多,大家不夠用的都去找老師要新本子去了,張文靜想:他們的不夠了都去那新本子,我怎麼辦?我也要那個新本子來啊!怎麼辦啊!(嘿嘿!自作自受!誰讓你那麼節省,每個字挨的那麼緊)忽然他靈機一動,“嚓--”的把後面還能用的紙撕了下來,理直氣壯的走上講台和老師要了一個新本子,你可真夠聰明的!佩服! 

  幽默風趣的他--郭晨煊 

  他可是我們班上的開心果!給你講講他的趣事吧: 

  “趙凱!過來下,這道題怎麼做啊?” 

  “把總數看作單位‘1’,自己解解!” 

  “拜託!過來幫偶解解!” 

  “自己不會啊!” 

  “我的大班長,教教我吧!” 

  “不管!” 

  “什麼人啊!哼!見鬼去吧!” 

  我瞪的他一眼,他便歪腔斜碉地說:“看!看!看什麼干!在看我不收拾你!” 

  “哈哈哈哈” 

  很愛唱歌的他經常編一些歌來說事,記得那次他跟着《不怕不怕》這歌的碉站在講台上大唱:“看見趙凱就像看見的蟑螂 我不怕不怕了……” 

  冷酷無情 想象豐富的他--王澤鵬 

  自打我認識他,就沒見他很開心的笑過,整天面無表情,最多輕輕的揚下嘴巴,看起來就跟奸笑一般。 

  別看他學習不怎麼樣!人想象力還挺豐富的,整天想着什麼星球大戰什麼的,記得那次: 

  “王澤鵬拿過你的作業來!”他好象沒聽到,我便接着喊:“王澤鵬!作業!”還沒聽到!“王澤鵬!你的作業呢?!”他忽然冒出一句話:“趙凱!別叫!冥王星正在進攻海王星呢!” 

  膽小無比的小公主--王文瑞 

  在班她可以說是最倒霉的了,整天被男生整!這也怪不得男生,因為他太膽小,一隻蟲子都能把他嚇個半死! 

  有一次,我們放學比較遲,那時天都黑了,一些無聊的男生真着天黑,拿起手電筒就朝他晃,還發出鬼叫,她被弄的不知所措,蹲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哎! 

  …… 

  正是有了這些人,我們班才變的多姿多彩!……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