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小名人350字作文

我們班的小名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說起名人,同學們一定會想到那些戰鬥英雄、勞動模範,或是畫家、作家等等。其實,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在我們身邊也有許多名人,今天,我為你們介紹的是我們班的小名人。

  書法從古流傳到今,那字龍飛鳳舞,鋼筋有力,給人帶來視覺的震撼!這不,我們班也出了個書法小名人,說起他,大家都會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郝運嘍!”他學書法已經有3年多了,在以前曾獲得多次書法獎,所以總被老師評為“書法之星”。你看,他利用下課的時間來練習書法;在完成學習任務的情況下練習書法。會練有什麼用,態度還不知道怎麼樣呢?經過採訪,原來,他總是呆在書房,靜下心來練的,無論什麼聲音,他都不會三心二意,而是集中身心之力一筆一劃的寫好。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名人!

  高郵市送橋中心小學六年級:胡月桐



我們班的小名人 標籤:我們班的小雷鋒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們班的小能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