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800字作文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張楨豪

  剡山小學,百年老校,五年三班,“勁人”雲集。在這我們等待已久的班級聯歡會上,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吧。

  第一個場景,一位高高的女生正在教一個同學數學,只見她悉心地教導着,那另一個同學茅塞頓開,連聲對那女生說:“謝謝!謝謝!”那一位高高的女生就是我們班上最高領袖——班長施柯沁了,她是一個幽默風趣的班長,各科成績都是優秀。作文也是妙筆生花、別具一格,多次在報刊上獲獎,並且有一次在浙江省舉辦的作文比賽上,榮獲二等獎,得到了五百元的稿費,真可以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班長了。在此,我想給予她一個稱號“全能小作家”。

  第二個場景,一位英姿颯爽的運動員正在練跑步,瞧她那飛奔的身影,就可知她那訓練的艱苦,而時常有同學會遞給她一杯水,讓她休息一下。這一位運動員就是我們班的體育能將——黃露嬌。黃露嬌身材高挺,她的體育十分全面,跳高、跳遠、跑步、壘球等等無所不能,多次被體育老師誇獎,並多次代表剡山小學去參加和初中學生進行籃球賽,常常取得好的成績。在此給予稱號“班級運動明星”。

  第三個場景,一位手指靈活的男生正快速地進行電腦編程。看他那專心致志的樣子,讓我班同學都想上前去幫幫他。他就是我們班的電腦能手——周之?。他雖然說身體比較笨拙,但是他電腦編程的能力卻十分高超。所以,被電腦老師看中,培養了這麼一個編程能手。一次,紹興市進行電腦編程比賽,他便靠着自己的能力奪得了紹興市一等獎。在此給予稱號“班級電腦編程能手”。

  第四個場景,一位女同學正在認真地製作着畫報,旁邊的同學也幫助她,她就是我們班的繪畫能手——周鑫雨。她的繪畫技術在班裡數一數二,在美術老師的指導下,獲得了美術比賽全國三等獎。在此給予稱號“班級美術能手”。

  除了這些之外,本班同學還有許多美名,在此就不一一提起了。我宣布,班級聯歡會到此結束,但本班同學的善良純真,團結互助的精神卻沒有結束。在此向全班同學敬禮!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班上的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