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淘氣包800字作文

我們班的淘氣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是我們班的淘氣包,在許多同學眼裡,他的淘氣可是名副其實的。

  他,有着約莫一寸之長的頭髮,長着一張胖胖圓圓的臉蛋兒,一雙晶瑩的眼睛里,總流露出一股淘氣勁兒,一張音量極大的嘴巴,總說不出好話來,在那說不出好話的嘴巴上方,架着一個又圓又平的鼻子。說到他的耳朵,我就想笑。因為,他的耳朵大得離奇,全班沒人能比得上他!他如果再穿上和尚衣,就跟“如來佛祖”一模一樣了!

  他的淘氣事兒可說不完,就拿上次那件事來說:

  有一次,我正沉浸在書海中時,我的耳邊傳來了一陣陣刺耳的吵架聲,我猛地回頭,哎,又是這個淘氣包在和一位女同學吵架啦!我忙跑去勸架,只見地上有兩三本書寫本,那位女同學對我說:“他把你的作業本扔地上了。”我忙撿起那些作業本,一看,還真有我的。我立刻沖他吼道:“你幹嘛扔我的作業本!我又沒惹你,我的作業本更沒惹你!”

  “哎呀,沒你的事!滾開!他沖我叫道。然後把我推到一邊,雙手掐向那位女同學的脖子,那位女同學直往後退,直到碰着牆了,臉上仍然露出難以忍受的痛苦。

  我見狀,立刻火冒三丈的沖向前去,道:“你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好心勸架,你還扔我作業本!”

  “那又怎樣?”他臉上顯示出野蠻的表情,“誰讓你‘米店賣鹽,多管閑事’!”

  “你這人怎麼這樣啊!”

  “怎麼著?”他邊說,還用手推了我一把,害我差點跌倒。我本來就已經很生氣了,他現在還火上澆油,這下可徹底把我惹火了。我像一頭憤怒的小牛,一個箭步沖了過去。只見他雙手交叉,向前一頂,我被他“彈”了回來,還撞到了桌角。我不服輸,又沖了過去,哪知,他力大如牛,我再一次被他“彈”了回來。這次,我被推倒在地上。哎喲喂,痛死我了!我暗自對自己說:哼!算了,我大人不記小人過,不跟他鬥了!反正我也抵不過這個胖墩兒,乾脆撤得了!於是,我就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哼着小曲兒,諾無其事地走了。

  哎,這個淘氣包。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六年級:陳淑楨



我們班的淘氣包 標籤: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馬小跳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淘氣包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