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知名人士350字作文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班有許多的“知名人士”,讓我來給你一一介紹吧!

  首先,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的章景翔吧!他學習很好,大家都很支持他、看好他。他門門功課都一百分,是我們大家的好榜樣。

  “哦!太好了!我的作文上報紙了。”這是誰?啊哈!這是我們班的朱芮萱。她曾為我們班級寫出一篇文章。她把稿費捐給班級當班費。作業完成得很好。她也是我們的好榜樣。

  再向你介紹一個愛玩、活潑、開朗、大方的同學,他就是喬一格。他愛說笑話,喜歡搞怪。是個“幽默大王”。

  “這道題應該選擇C”。哦?這是誰?她就是知名度最高的潘老師。她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省優秀教師。我們人人都崇拜她。我們的潘老師上課下課不一樣。上課時,她是那麼嚴肅;而下課,又變得和藹可親。

  這就是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四年級:悄悄走進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