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偶們班的知名人士600字作文

偶們班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邱格格——智慧與美貌的結合者!誰說美麗女人(哦,說錯了,她還是個女孩)沒大腦?偶們的格格就粉碎了這一思想。你在偶們班,千萬不要和格格辯理!如果你真的要雞蛋碰石頭,那就先找個裝骨灰的罐子吧(本來死人是要棺材的,但我怕你被格格說的粉身碎骨)。 

  帥鍋菡——天下第一嘴!想必大家都知道殺人不眨眼吧。西西,帥鍋屬於罵人不停嘴!她能把你老祖宗從陰間罵出來幫你決架(有點誇張,但差不多啦)。所以,你不要命就去和她決吧(不用準備後事,因為這次我怕你會屍骨無存)! 

  小石頭——可以與烏龜,蝸牛媲美的速度!我說啊,這個人其實也沒什麼大毛病,可她的速度,我不敢恭維。她稱速度天下第二慢,無人敢稱霸(當然是在我認識的人當中)。 

  牛肉乾——自信心超強(人說過分的自信是自負,我不知道她屬不屬於這一類)!此人對完全不可能的事,抱有N大的信心(比如說最近她喜歡某某的事)。哎,真不知是好還是壞! 

  漫姐(哎,本來已經轉學了的,但在偶們心裡還是漫姐)——講義氣!你要有事,跟她說一聲,幫你解決。 

  肖邦——精神病患者(那個,那個肖邦,你不要衝動哈。衝動是魔鬼,這是上帝的哲理)! 

  鄧大帥哥(不知道該不該用衰)——自戀狂!我覺得這是不爭的事實,誰見過有人在自己的桌子上刻他自己的名字? 

  呂輕侯——傑出“女生”!該生成績優異,表現突出,被人稱之為“侯大美女”(前一句是鄧大帥哥!)。 

  簡妮——99%是色狼(不是偶說的,是網上專業人士測的!)。

偶們班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