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特點人物6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特點人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嘿!夥計!”只要聽到這句話,甭看,是我,瓜苗上場。說起我的外號呀那可是有番來歷的。那天,我們班“打架王”段錫銳遇到攔路虎了,這時,就算他再能打,也不可能和數學題打吧!於是他就開始叫我這個數學天才了!誰知,叫的快了,即成瓜苗是也。正是氣煞我也。從此我便有了瓜苗之名號。

  “我大帥哥來也。”聽到這話,方知郭鳳亮來也。他總是愛自誇自大,稱自己是大帥哥,實際上,他和王偉晨相差太巨了。一個是天上的天使,一個是地下的魔鬼。有一天,外班的一位學友問:“你覺得你帥嗎?”誰知,他聽到這話就開始耍帥了。他把頭髮一飄說“我非常非常帥!”

  “灰灰來也!”便知是魏玉凱大駕光臨。別看他瘦得更麻桿似的,就以為他的跑步速度很快,NONONO,他的跑步速度慢的出奇。上次跑100米,他竟驚人的跑了一個1。35分鐘。嘖嘖嘖,佩服佩服!

  男生的特點人物說完了,該說說女的了。

  我們班的“娘子軍”個個都稱花木蘭。俗話說“淚水是女人最原始、最厲害的武器。這話對於張靚靚來說簡直是天衣無縫。只要哪個同學傷了另一個同學,無論男女,她都要用出她的致命絕招——淚光閃閃。如果你不說聲:“大姐,我……我……我錯了。”她是絕對不會停止哭泣的。

  我們班的“長腿王”小煒。只要你惹了她,她的“鴕鳥腿”就有用場了,非把你追到K一下,否則不會罷休。真可謂夸父追日呀。

  我們班的特點人物講完了,是不是每個都活靈活現的呢?

  西安涇河工業區中心學校六年級:郭瀚名



我們班的特點人物 標籤: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