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400字作文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趙海寧

  我們班簡直是卧虎藏龍之地呢!有小畫家、小音樂家、琵琶公主。接下來我給你們介紹一下他們吧。

  先介紹小畫家吧!他的名字就叫費鈺寬,他是我們班獨一無二的小畫家。他一拿起筆,只聽“刷刷”兩聲,外框就畫好了,又聽到“刷刷”兩聲,顏色也塗好了,他的速度可真快。他最擅長畫動物,他把動物畫得活靈活現,讓大家禁不住點頭稱讚,他畫的動物有:開屏的孔雀,威武的老虎等。

  然後給你們介紹小音樂家,她的名字叫陳星甸。她的歌聲動聽又美妙。讓大家陶醉在她的音樂海洋之中。她唱的每一首歌,都受到了大家的喜愛。當她唱完一首曲子,同學們都會不約而同地說:“真好聽呀!”

  我忽然聽到遠處傳來動聽的琵琶聲。哦,原來是“琵琶公主”周熠在彈琵琶呀!她不僅彈得一手好琵琶,人也長得楚楚動人。

  他們可為我們班爭得了許多榮譽呢!你們說,我們班是不是卧虎藏龍之地呀?



我們班上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班上的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