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班的“知名人士”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劉逸鵬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數不勝數,讓我來給你介紹幾位吧。

  教育家

  自習課,老師要給別的班上課,但又怕我們說話,就讓我們班的教育家——畢德魁,管着我們。有人說話時,畢德魁從不懲罰,而是耐心勸告,還表揚對方的優點。他總說好孩子是誇出來的。

  書法家

  畢德魁就是厲害,這不,教育出了一個書法家——張高哲。她的字漂亮極了,語文課上老師經常表揚她。教室牆上要裝飾一下,需要貼上一些字、畫,老師就直接把她的字給貼上去了。

  勞動家

  有的同學把教室弄髒了,只能讓我們的勞動家——王子龍,來幫忙了。學校要來領導檢查,老師讓我們打掃教室時,王子龍都會主動打掃。他帶領着我們把教室打掃得非常乾淨,老師經常表揚他。

  音樂家

  音樂家和勞動家是一個人,他唱起歌來動聽極了。上次我們舉行六一聯歡會,他登台演唱,真是一鳴驚人啊!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還有很多,不信,你就來看看吧。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