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俺們班的知名人士900字作文

俺們班的知名人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要說我們班的知名人士可多了。比如說愛笑的“雜技師”啦,好吃的大作家啦,冒牌的“UFO”隊啦,一大堆。現在我就給你介紹介紹吧。

  這愛笑的“雜技師”就是語文科代表??黃珊。瞧瞧瞧,黃珊又要耍雜技了,請各位看好。她手捧着一摞厚厚的語文作業,進了語文老師的辦公室。可一進辦公室,黃珊的手腳就不聽使喚了。弄得語文作業都快落下地了,黃珊兩隻手亂擺弄着,屁股一扭一扭的,跳起了“夏威夷搖擺舞”,好玩極了。要不是語文老師來幫忙,她現在還在耍雜技呢。出了辦公室,她居然得還得意洋洋地說:“恩哦就是,我耍得怎麼樣?”

  現在該給你介紹好吃的大作家了。這位“人人皆知”大作家就是??龍穎(龍眼)。她呀,真是貪吃到了極點。哪個同學帶零食來,都逃不過她的“火眼金星”。你看,她又發現了新的目標,於是就直直地向那位同學走去,那神情,真讓人毛骨悚然,如果目光能夠殺死人,我想那位同學早已死無葬身之地了。龍穎走到那位同學的面前,把手伸出,又把嘴巴添了添,故意裝做可愛樣,對那位同學說:“好同學,給一點給我吃嘛,我很可憐的。”如果那位同學不同意,撒腿就跑,她就會在後面“窮追不捨”的喊:同學,快給我點,不然我追上你,你就完蛋了!聽到了沒有?聽見了就快停下!”可是她的跑步技術實在不敢恭維,跑了半天還是沒追上,只好罷休。相反,如果那位同學給了她,龍穎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把地都壓下了一尺。還舉着“戰利品”警惕地向四周看了看,然後就自顧自地仰天大笑,一口把“戰利品”吃進肚子,笑眯眯地說:“美女就是美女,時時刻刻有人愛呀。”每次我說起這事,龍穎她就會“大言不慚”地說:“哦,就是就是,連你一起算上。”

  “我的熱情,就像一把火,照亮整個沙漠……”咦,是誰在唱歌呀?我循着歌聲望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唱歌的正是由曾昱、何安、夏睿組成的“UFO”。他們向全班同學說一定要叫他們“UFO”隊,得到了同學們的“讚揚”,他們一下課就開始唱歌,還配上了誇張的動作,幾乎每句話都帶有一句歌詞。這可苦了我們的耳朵,它們休想有一個安靜的課間休息了。

  怎麼樣,大家有沒有感到耳目一新呢?你們班應該也有知名人士吧,也給我介紹幾個呀。



俺們班的知名人士 標籤:知名人士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