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班的五十七號1200字作文

我們班的五十七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們班的五十七號有着一張精緻的瓜子臉,兩顆小雨珠似的眼睛……你問我們班只有五十六位,何來的五十七人呢?是不是我記錯了號數呢?不,我並沒有記錯,五十七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這是怎麼回事?請聽我慢慢道來。

  又到了眼操時間。隨着一聲“眼保健操開始”,我的眼睛就開始一會兒睜開,一會兒閉上。忽聽一聲大喝:“林志遠!你睜開眼睛幹什麼?你給我站起來”陳老師又瀏覽了一下全班,沒有幾個人是專心致志地做眼保健操的,做眼保健操的那幾個人,還按錯了穴位。於是,陳老師用手指了指還在那兒嬉皮笑臉、不安分做眼保健操的龔啟洋和鍾?搓唬??橙險嫻廝擔?ldquo;你們給我去搜集正確眼保健操做法……”陳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他倆打斷了:“可是……”“沒有可是!”看着陳老師怒氣沖沖的樣子,他倆只好答應。你瞧,我們班的五十七號是不是很“壞”,很“霸道”呢?

  陳老師雖然“霸道”,但是也有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的時候。有個成語古人寫得妙——驕陽似火。這不我們正在“焦”陽的摧殘下跑步呢!“加油!加油!還剩兩圈!快跑呀,別停,等會兒還要進行跳繩比賽呢!”我們一聽這話就暈了,心想着:跑……跑五圈,還……還要跳繩!天啊,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陳老師你要這樣嚴懲我……跑完了五圈,我們都氣喘吁吁、大汗淋漓,陳老師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說:“你們的體力太差了,才……才跑五圈而已,就這樣了?等會兒還怎麼跳繩呀!”“老師……老師我們還要跳繩啊!我……我都快斷氣了,休……休息一會兒吧!聽說您的跳繩很好,等會兒,您再給咱班同學露一手您跳繩最快的速度吧!”有個不怕“死”的同學說。奇迹啊奇迹,陳老師竟然答應了這個同學的請求:想當年我跳得可快啦!”“看我的!”陳老師開始跳起繩來了,天啊,這速度也忒快了吧,連我們班跳繩速度最快的同學都自嘆不如。不過……不過中間似乎出現了一個小插曲——陳老師開始左跳一下,右跳一下,重心似乎有了些不穩。全班同學都為陳老師捏了一把汗:難道……難道……果不其然,陳老師被繩子絆到了。“唉!好漢不提當年勇啊,看我現在……笨手笨腳的。”陳老師有點傷感地說。有個性子急的同學忍不住安慰起陳老師:“陳老師,你不是還有我們嗎?您看,我們班有五十六人,每個人都跳一下,不就有五十六下了嗎?我們每跳的一下,不僅僅是為您,也為我們自己的健康、為了國家啊!”我們趕忙繼續上“是呀!是呀!他說的對!”咦,老師怎麼“破涕為笑”了呢?

  這就是我們敬愛的陳老師。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對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小樹苗以它的生長,來回報種樹人;我們班的五十七號用她獨特的方法來哺育我們,那我們就用優良的品德來回報我們班五十七號的悉心教導吧!

  福建南平延平區南師附小六年級:余敏



我們班的五十七號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