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以不要長大嗎,像小時候一樣對我600字作文

可以不要長大嗎,像小時候一樣對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的時候,記得很清楚,那份屬於我的,美好的,大大的父愛!

  可是長大了,呵呵。沒有小時候那麼幸福,長大了那種被罵的感覺,被打的感覺很澀,小時候一直以為長大很幸福很簡單很快樂。真正長大了才發現長大沒有安徒生童話那麼美好,小時候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很堅強。可是被打的時候才發現被打的疼痛超乎了想象,我忍不住還是哭了,打我從第一次變成了N次。但我不怪爸爸,因為是我錯了啊!

  可是有一次,他在大街上罵我,我覺得所有人都用那種異樣的眼光望着我,我是一個死要面子的人那樣的感覺讓我無地自容,讓我覺得沒有自尊心,呵呵,我是不是太誇張了?可是我就這樣的人,當時我才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堅強,一點都不,原來自己很軟弱很軟弱,這樣的我,我很是討厭,可這竟是真正的我,老天給我開的玩笑,呵呵,真的不好笑!

  不過我其實還是很喜歡我的爸爸,只是我卻變得冷漠了,可是隨着長大,他對我打的次數又多了,連笑都吝嗇給我,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好還給爸爸講笑話,爸爸他對我笑了,其實爸爸你知道嗎,你笑很帥的,看着你笑時讓我覺的幸福感無以復加,讓我好羨慕自己小時候,我想這麼對你說,可我怕你不笑了,因為你笑的時候讓我覺得以前被打的痛的傷口正在癒合。你也不知道當你對我說話的時候,我卻有些敷衍的回應你,其實我這個有口才的人這麼對你是因為在你的面前,我很開心和你說話,只是我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對你說,你不要誤會啦!

  爸爸,我可以不要長大嗎?因為我希望你可以像小時候一樣對我,可以嗎?

  小崑山學校六年級:郁佳媛



可以不要長大嗎,像小時候一樣對我 標籤:不要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