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飛吧,像小鳥一樣飛吧!800字作文

飛吧,像小鳥一樣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一次,網吧在大海邊的沙灘上邊哼着歌邊散步,他覺得很無聊,突然,從他後面傳來一陣歡笑聲,他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孩子在做遊戲,玩得正起勁。網吧轉了轉眼珠,撓了撓後腦勺,想出了個壞主意,這個主意能把自己從無聊之中拉出來開始做事。他就對孩子們說:“你們愛玩電腦遊戲嗎?我這兒有剛到的新版,可好玩、可刺激啦!”這群孩子點點頭,有個孩子皺起眉頭,翹起嘴巴說:“我愛玩,可沒有這麼多錢,買不起。”網吧一聽笑咪咪地說:“沒問題,小菜一碟,我幫你!”孩子們一聽跳起來高興地說:“太好了!太好了!”網吧又說:“那明天你們到這兒來集中,我會來的,可是你們要拿23元錢來哦!”孩子們一聽要拿錢來,底下頭沉思片刻,最後還是同意了。

  第二天,孩子們都拿着錢來了,網吧也來了,見孩子手裡都拿着錢,心裡樂滋滋的。可是不幸的是孩子們的手臂都弄的通紅通紅,好像是用水彩塗過一樣,原來是向媽媽錢要的太多,被打了。可是網吧根本沒注意到,就搶過孩子們手裡的錢,給他們玩電腦遊戲。孩子們玩着玩着着了迷,每天玩,每天玩沒玩了多少小時眼睛就近視了。

  當孩子們的爸爸媽媽知道了后,很着急,晚上,孩子們的爸爸媽媽做夢,夢見自己的孩子回來了,一個個都沒近視,而且比以前聰明,滿心歡喜,當問起網吧的事時孩子們說:“網吧呀,老早飛走了,像小鳥一樣飛走了,再也不回來了,我太高興了!”等到一覺醒來,他們才知道是一場夢,有點難過。他們多麼希望成為現實啊!

  這天孩子們的爸爸媽媽帶着這種希望來到魔法師家,魔法師正在吃早飯,聽說有客人來找他,他就馬上放下筷子歡迎他們,孩子們的爸爸媽媽把自己的願望和昨晚的夢一五一十的告訴魔法師,說完后又是跪下又是磕頭,在他們的再三懇求下魔法師終於答應了。魔法師就把網吧變成一隻只小鳥讓他飛吧,把孩子們變得聰明、愛學習、不近視。他們的爸爸媽媽見孩們回來高興萬分。從此以後,他們過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飛吧,像小鳥一樣飛吧!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飛吧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